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差偷空去買衣
2010/08/17 19:16:54瀏覽398|回應0|推薦6

在這裡出差很無聊,假日也不知道去哪玩

有天看到日本某家牌子要來台灣進駐啦,無聊看這裡有沒有

沒想到還真的有咧,假日閒著也是閒著,就去逛啦。

從我這偏僻的小鎮先搭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深圳市區,再坐地鐵到該品牌所在的百貨公司。一個人慢慢逛,也滿自在的。這也是我喜歡一個人逛的原因。

到了百貨公司由於我不知道在哪一樓層,所以一樓一樓慢慢找,沒想到到了最上面還是沒有,後來到了一樓問服務台,原來在地下一樓= =

下去才發現為什麼要在地下一樓,因為佔地實在太大了,跟我去日本時逛的感覺差不多,白色乾淨的色調,不過因為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拍那裡的景物。

所以買了一堆T恤,看倌們一起來欣賞吧。

這就是該品牌的袋子啦,很低調,該品牌也是走平價路線又很好穿。我愛的是他和一些其他品牌聯名推出的個人T恤,很不錯。

算一算這次買了六件

EVA初號機

這件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很好穿的感覺

奔跑魯夫,是我愛的海賊王,這件是要送給我哥的。

這件就我自己留起來了,讚。

這件我也滿愛的

當然少不了海賊王裡面的人氣角色,喬巴啦。聽說海賊王把他的商品獨立化,可見他有多搶手呀。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戰利品,真的是很幸運,因為剛好遇到出清打折,一件59人民幣,用網路上的匯率來算,是273元台幣,不到300元咧。

同樣的一件衣服在日本買的話,日本店的規矩是買五件以上是算一件1200圓日幣,折合台幣是444元。所以真的很划算呢,對了,在日本買和在大陸買是一樣的,都是MIC啦。

所以就算台灣之後是以日幣來換算賣價,我想應該也沒有辦法這麼便宜吧。

這次買的真開心。搞不好我以後還可以接訂單呢,會不會我出差之餘也變成另類的跑單幫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432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