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710~11墾丁太好玩了(1)
2010/07/26 14:58:51瀏覽494|回應0|推薦5

墾丁遊記,成員很簡單,四人。我、Jacy、偉明、品。

本來也沒要玩的,因為我的時間很不固定,常飛大陸的結果就是沒辦法排太遠的行程。

這次因為大陸公司那裡的機台還沒過來,所以我就延後出發啦,於是乎趕快緊急聯絡朋友計劃了這次墾丁之旅了。結果來不及,都訂不到,就在Jacyj打了幾十通的電話後,終於訂到了兩間雙人房,是在墾丁大街上。幸好不會太吵。也滿方便的。

7/10號早上,我們就先搭統聯到高雄,再坐計程車到墾丁。早上品先開車送我們去統聯。還很貼心的買好早餐給我們,真是多謝啦。

反正就是經歷了一番波折後,我們到了墾丁了,大概是下午三點到的吧。馬上租車和入住旅店。之後就去小灣玩水嘍。

藍天白雲,心情真好。

很熱,但是我們沒擦防曬,我其實有想要曬黑一點,不然我實在是太白了,看起來就更胖了。

玩完一輪回來,腳都是擦傷。

這個真的是超好玩的,尤其是浪很大。所以很刺激。

被衝上岸了,趕快救我們的游泳圈,不然會被衝走。

回來發現Jacy已經叫了滿滿一桌啤酒了,果然是酒國女英豪呀。

玩到六點半,救生員也開始趕人了,浪也開始大了起來了,所以大家都上岸休息了,我們也回到旅店沖洗一下就去大街上覓食了。

大街人好多喔,又是星期六,真是超恐怖的啦。

後來走著走著,看到一間泰國菜餐廳走出一大票人,我們就進去看看,幸運的有位子,不然的話每一間店外面都是大排長龍。正當我們在找位子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Peggy,巧遇。

後面是Peggy

我餓了,快上菜。

都很好吃

本來是要買去砂灘賞月的下酒菜,但是因為晚上我的頭有點不舒服,後來取消行程,品和偉明就把聽說辣到不行的蝦吃掉了。

結束7/10號的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426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