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505~14去蜜月旅行嘍(2)
2011/06/10 15:52:47瀏覽580|回應0|推薦6

繼續看下去

這張是要到聖托里尼島時在飛貓上拍的,聖托里尼島的特點,黑色火山岩上面蓋著白色房子,所以這張被稱作巧克力蛋糕~上面的白色房子就像是奶油一般。至於中間之字形的路就是驢子大道。

車子往山頂開也就是奶油區~往下拍的景象,船開過的水波紋很美

我們要在聖托里尼島住兩晚的飯店

放完行李後,在吃晚飯的這段時間,就到島上隨意走動來逛逛看看

可以看到隨時都有驢子經過,很特別,但是大便很臭

也是在日落餐廳邊吃飯邊看風景,這裡的落日沒有之前好看,也許是氣候的關係。但也很棒啦

聖托里尼島分兩大地方,費拉跟伊亞,我們住的是費拉。這個是費拉華燈初上的夜景,很棒。

隔天早上的閒晃,經過了教堂

可以這樣悠閒的看著愛情海,一邊喝飲料真是太棒,只是這樣子的代價是很熱而且會曬傷。

嘗試著坐驢子的感覺。很晃,比我在泰國坐大象還晃,而且我坐的這隻很好強,不允許別隻驢子試著要超越他,所以坐的很辛苦。

之後坐車來到了伊亞,也是自由活動等吃飯,這裡的落日也是世界上有名的落日地點之一。

導遊拍的

這張很有當地的感覺,原來我可以拍的跟風景明信片一樣好呀。

日落,現場看超美的

隔天的行程,去酒莊試酒

和我們的團員大吳拍照,他二話不說買了那頂帽子,成了當天的焦點。很多外國人都要和他合照。

之後我們就坐飛機回雅典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我們要去逛古蹟,也就是傳說中的帕德嫩神廟

衛城,一個小丘陵,神廟就在上面

壯觀的歌劇院

近看修補過後的遺跡,他是故意用白大理石來修補,看起來會有落差,一方面是可以看出修補後的過程,另一方面,其實修補的動作對百千年後來說也是個古蹟,所以就大方的修吧。

終於爬上山頂了,傳說中的帕德嫩神廟也看到了,真的很壯觀呀。

另一旁的海神廟就比較小了

我是在專注看神廟呀,不是耍帥

終於把我帶來多時都沒派上用場的東西拿出來了,那就是聖鬥士星矢,我只帶了巨蟹和獅子的黃金聖鬥士,代表我們的星座

我們在拍的時候~一堆老外圍著我們看~難道他們也看得懂嗎

從衛城居高臨下的往雅典市區看

宙斯神殿,就在雅典的市中心,常常經過,但是都一直沒空進去

下午去看博物館~這個兩千多年前的青銅像,宙斯神像,手上拿的閃電火不見了,我想應該是被波西傑克森拿走了。

看完博物館後自由活動~這個是雅典大學上的雅典娜神像,好帥喔。

最後一天晚餐來個米其林一顆星等級的餐廳吧,我只能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終於回來我們在雅典住的飯店了

收好行李來睡覺了,明天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結論之後再打吧,其實我省略了超多照片沒放的,我和jacy這10天加起來應該拍了快4000張照片吧,太恐怖了。希臘真的是很好玩的國家~不過我覺得自由行會好玩很多,在離島的悠閒時光就是要放鬆的,但我們還是有一些行程,所以沒辦法融入當地的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53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