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23桃園鶯歌行
2009/05/25 16:33:57瀏覽1011|回應0|推薦3

這周又去了桃園一趟,去走走加上薇薇安小姐要結婚了,未婚夫也準備好了新房了,所以就去看看走走嘍。

是由安可蔡夫婦載我們去玩的,薇薇安前一天晚上已經到桃園了,車上成員有安可蔡、肥妮媽咪(也就是安可蔡的太太)、品、jacy和我五個人,一行人就出發嘍。在關西休息區逗留了一下買了一下黑糖相關食品,就直接殺去找薇薇安了。

在西湖休息區外拍照

研究買黑糖的東西

我看起來有瘦,實際上還是很肥

車上自拍

 

書銘也就是薇薇安的未婚夫,此時正在開社區什麼自治會的會議。他也莫名其妙被選上了,所以就沒空招待我們,我們倒是參觀了一下薇薇安的房子,真的還不錯。

整齊、簡單加上乾淨就夠了,我是不知道薇薇安會不會嫁過去就馬上把他弄髒啦,哈哈哈。

總之還不錯嘍。之後我們又吃了上星期吃的全家福客家菜,超好吃的啦。又吃了一次,再度獲得滿堂采,也謝謝薇微安請我們吃飯,超好吃的啦。

這道菜超好吃的,三層肉層次分明,嘴巴一咬下去,較肥的肉入口即化,瘦肉又不會太老咬不爛

這道菜我忘了,鯽魚好像,燜的超軟的,連魚刺都吃的下。

這道也超好吃的燜筍

看到了嗎,這麼大塊的肉,超好吃的

今天的東道主,謝謝了

滿滿一桌都是菜,重點都好好吃,所以雖然很多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啦

 

吃飽後去鶯歌走走,是也ok啦,但對我們這種沒必要買陶瓷品的,就覺得還好,不過雖然沒買這些,但是我和jacy還是買了阿原肥皂,我之前洗的用到一半,所以就買來先放著,不錯不錯。走著走著渴了,我們就去一家店,裡面吃冰喝飲料吃完可以把盤子帶走,所以我們吃完就請薇薇安挑,給他們的禮物,哈哈。

陶瓷老街

側拍

喜歡花花的一定會喜歡這組

都很精緻

看起來很富貴呀

是要跟我暗示什麼呢

我們買的肥皂,很好用喔,我都拿來洗臉

波麗士大人在取締佔用人行道的店家,而且眼睛很利,我一拍就被他發現了。

騎警隊,很帥氣

鶯歌人孔蓋

吃完就把碗送你

三個男生合照

二百萬名車,安可蔡說奮鬥二十年你也可以開這台,我可以說我想換別台嗎?

 

超累的,回來安可蔡說要不要吃好吃的麵,但我中午吃了客家菜到現在還很飽,所以只吃了小碗的桿麵,很好吃,還上過報紙喔。大概晚上六點半我們就回到梧棲了,還滿早的,準備了一下,就回去潭子了。

謝謝大家的陪伴,我很開心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98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