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16北部行(1)-桃園聚餐及前往宜蘭
2009/05/21 01:26:09瀏覽1015|回應0|推薦5

Jacy有一群cousins,大約十多個,彼此感情都很好,所以當他們知道我和她交往後,都一直想叫jacy帶我去找他們玩,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其實之前有喬到要去六福村,但也因為一些事沒去,這周就去桃園作客吧。看看Jacy的舅舅和舅媽,也順便去北部繞繞。

於是在星期五晚上等Jacy下班後就馬上殺去統聯坐車到桃園,由於Jacy下班時間晚,所以當到南崁時已經半夜一點,稍微等了一下,英米和佩雅就開車來載我們啦(英米是Jacy的表姐,佩雅是Jacy的表妹),回家途中也買了鹽酥雞和蚵仔煎等食物,就回英米家啦。

在途中,大家一直在想要怎麼介紹我給Jacy的舅舅也就是英米的爸爸,在大笑聲中決定了我的稱號,「Jacy的寶貝」。一進門雖然被一隻蟲子嚇到,但英米和佩雅還是大聲的跟舅舅說「Jacy的寶貝」來了,我也只能尷尬的在門口說舅舅好,倒是舅舅人真的很好,雖然不知要怎麼叫我有愣了一下,哈哈。

英米家真的很豪華,近百坪的豪宅呢。裝飾什麼的可是相當的講究呢。我們就在視聽室吃我們的宵夜喝啤酒看電視。吃到一半英合表妹也回來啦。其實從一些小動作都可以看得出來她們的感情很好,像英合有喝點酒,所以不是很穩,但是她說想吃什麼,表姐們就餵她吃東西,也很關心彼此的事情。半夜三點散會,說隔天要九點起床早點要去宜蘭玩,沒想到隔天起來已經快11點啦。

舅舅和舅媽也說不然就吃完午餐再去玩吧。表弟諺諺也來啦。男生很快就準備好了,就在看電視,舅媽還問我的名字,連怎麼寫都問的很清楚,原來是要算我的名字,真是驚驚,後來女生們好不容易終於準備好了,所以就一行人去吃午飯吧。

當然是很愉快的聚會嘍,長輩們都超隨性的,我自認為自己還滿有長輩緣的,所以當然也是融入的很ok嘍。也是談談笑笑,不過其間總不免要被問一些事嘍,例如對未來的打算啦,覺得Jacy如何呢?但不是咄咄逼人的問法,所以不會覺得尷尬啦。對話也很好笑,像舅舅就問我「有沒有喝酒?喝醉了會怎麼樣呢?酒品如何呢?」

我回答「應該還好啦,我也不常喝醉,喝到一個程度就不會喝了,喝醉的話就睡吧」

舅舅就說「今天晚上回來我們就來測驗一下你的酒品」

舅媽馬上說「你幹嘛跟他講,我們要偷偷測驗啦,講了他就有防備了啦」

舅舅說「沒關係啦,這種事假不了的,晚上就知道了」

害我還小擔心了一下,雖然說我的酒量沒有到一杯倒的程度,但跟他們家比起來還差的遠了啦。

愉快的餐會結束了後,小孩子就前往宜蘭探險嘍。我的考驗卻是現在才開始呀。

往宜蘭的路上,六個人擠一台車休旅車還是有點累呀。但high的心情可以蓋過一切。

人超多的吧

諺諺在後面睡死了

進雪隧了

單調的景色

頭城到了

到宜蘭嘍。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點左右了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96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