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牛年新春遊記
2009/02/07 09:50:42瀏覽645|回應0|推薦4

也不能算遊記啦,因為沒有出去玩,頂多是回鄉下,但因為這次有國中同學們來美濃找我烤肉,所以也算遊記啦。(哈我到底在說什麼?)

這次年假放比較久,星期五我就等我哥的車和他一起坐車回去,大哥二哥我和潔西一起,多人比較有伴啦。

從除夕到初二不用太說,就是吃,玩,拜拜,睡。

而初三呢,我們一家人回美濃,然後初四同學再來美濃玩。

而潔西呢,來我家拜年,初三就和我一起回美濃,沒想到我哥不知提了什麼建議,所以就一家人衝去六龜寶來泡溫泉,潔西嚇死了,我媽媽就借他泳衣,她最後也豁出去了,一直跟我說,有誰是初次見對方家人就被帶去泡溫泉的啦。哈哈。

泡完溫泉來吃這裡的野食,其實都是很普通的菜,但是就很好吃,可能是泡久了也有點餓了吧。這裡的鳳梨苦瓜雞超好吃的,湯超甜的。

初四呢,一大早就被吵醒了,開始採水果,阿公也開始在煮拿手的客家菜,烘肉加冬瓜封高麗菜封,我最愛吃這個了。

之後就慢慢等我同學來烤肉嘍。

來了大概十多人吧,也算是很大的陣仗啦。來了就馬上投入烤肉的行列,媽媽也有準備水果拚盤可以加吐司和羊肉爐給我們吃,太多了根本就吃不完。就在笑聲跟打鬧聲中不知不覺就吃的超撐的啦。吃完就決定去看花海,然後就回去高雄了。

人很多,美濃狂塞車。大家都是要到民俗村或是花海來走走的,所以我們就避開這些會塞的路,雖然最後上高速公路不免還是要塞一下,不過比起那些遊客已經算是很好了。

來看照片吧。

初三回來時在路上拍的

我跟外公合拍一張

來學怎麼採的啦

每次出遊必到的憶姿

我的臉最大

努力生火啦

合照是一定要的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大家來自拍

吃飽了就是要運動

休息一下

三叔的提議,大家來合拍一下,明年都還要到喔

要來拍結婚照了嗎

臉很大要減肥了

這次的花海很漂亮,有白黃紅三種

白色波斯菊

一定要應景的拍一下啦,花海中的我們

吳憶姿來景點必買的東西,棉花糖

以上就是這次初三初四美濃遊記記實,謝謝收看,最近我越來越懶了,文字形容的超少的,其實大家就看圖就能感受到我們的情境了吧。還有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

謝謝大家這麼配合的來我家找我玩,真的很棒,尤其是現在年紀越大卻還能找到這麼多的國中同學,而且這群是平常就有聯絡的喔,大家真的是太合作了,也相約了以後有家庭了,大家還是要帶老婆小孩出來玩喔,就算是租遊覽車也ok。希望友誼常存。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62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