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101新年快樂出遊去(內灣行)
2009/01/13 11:38:14瀏覽888|回應2|推薦9

四人遊最近似乎成了固定班底了。

跨年當天俊宏跟憶姿來台中跨年啦,我看我後面那一間空房要改成客房了,不只放雜物還是有床可以讓他們睡,已經差不多好了,再去買個床墊就完美了。

不過憶姿還是先叫我不要買,她說很冷四人睡一間剛剛好。也是啦,而且我後面那間沒窗簾,會被人看光光啦。不過我潭子現在住的這裡還真不錯呢,獨棟也只有我一個人住,樓下還能停個兩台車,最多可以到三台呢。

桌上的是戰利品呢

31號晚上當天他們來了也很晚了,因為我還去開車載Jacy來我家,到了行李放著之後大家去買個鹹酥雞跟飲料,當時還滿怕我們會在買東西的時候跨年,那就真的很瞎啦。幸好我們回到家後還有十分鐘可以等倒數。今年跨年過的很平靜,沒有演唱會沒有風光秀麗沒有異國風情但很開心,因為有好朋友在我身邊陪我渡過,陪我看電視發現五月天走音,還有一起看101煙火從讚嘆變生氣,怎麼花這麼多錢還這麼遜呀。自然而然的陪伴才是最簡單的幸福不是嗎?

隔天決定要去新竹內灣啦,因為上次我和Jacy, Vivian去的時候他們沒有跟到所以一直很想去,我們這次是直接開車到竹東火車站再坐區間車到內灣,因為我們預計內灣一定會塞車的,我們一路上很幸運的找到車位,一進車站也很幸運的很快買到票剛好踏進火車裡。完全沒浪費到任何時間。到了才知道還好我們沒開車來,一定塞的半死的啦。人比我上次來又多了好多。又吃了好多有的沒有的東西,我很愛吃他們的菜包好好吃喔。不管是白的裡面包蘿蔔絲還是綠的裡面包菜埔都很好吃的啦。不過Jacy說我沒有不愛吃的東西,也對啦,我的確是不挑食啦。

在內灣吃吃走走逛逛也過了一個下午啦,也該是出發去北部啦,隔天還要去玩呢。

買早餐自拍也可以這麼開心呀

很帥吧

這是出發前很有元氣的喔

在火車上自拍,只有這樣我的臉才是瘦的啦

沙龍照是吧

裝可愛中

被偷拍了,但我喜歡

買菜包合拍中

到了三峽台北大學旁的一間飯店,憶姿不愧是旅行業出身的,飯店馬上就把我們的兩人房升等,超讚的啦。我們一致認為其實憶姿可以去當公關,非常的適合她呢。

到了房間後,就出外覓食啦,這裡的大樓豪宅超多的啦,但是沒有生氣,什麼店都沒有,只有冰冷的建築,從燈光也可以看的到這裡的入住率真是低的可怕,我想會買的還是以投資客居多吧,在地人買在這的應該很少吧。好不容易我們逛了很久總算是有一條街稍微熱鬧一些有東西可以吃,就在那找了一間牛肉麵店吃。

牛肉麵店看起來只是一般的店,沒想到,真的還不是普通的好吃耶,小菜也很夠味,我吃燴飯也很入味,用料也很多,真不錯。吃到好吃的店心情都會很開心的啦。

被我亂躺弄亂了

化妝台

等待我的晚餐

看起來就很好吃

吃完就回去飯店啦,要幹嘛呢?當然就是只有四人才會做的事,打牌啦。

這個牌真的是很特別呢,超小型的啦。而且排尺內有凹槽可以讓你把牌放進去,可以拿起來看(什麼?你說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啊我是不能再講一次喔)總之呢,就像是拿一堆牛奶糖在玩牌一樣啦。動作雖然慢了點但遊戲的樂趣還是不減呢。我一開始的運氣很好,擋都擋不住,可惜的是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後,就一洩千里了,唉唉,真的不得不信邪呢。玩到11點多就不玩啦。隔天還要早起吃早餐去玩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560875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客氣
2009/01/14 19:15

很愛打麻將是吧?

我不會算台~~不敢玩

賭博會傾家盪產的呢!:p小賭怡情~~知道沒~~!!大哥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1/14 08:49

好啦好啦你臉最小可以了吧

一定要幸福哦~~ccc好甜蜜哦^^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仲少(justty) 於 2009-01-14 09:59 回覆:

哈哈哈~~不敢不敢~~~~

我盡力啦~~會幸福的喔~~妳也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