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906我在墾丁天氣晴(3)
2008/09/22 08:38:16瀏覽797|回應3|推薦28

忘了提前晚從出火回到民宿後,大家開始搶廁所,看來我們的胃真的不適合吃太酸辣的呀。

隔天的行程很簡單,可是我很喜歡。就只有兩個行程,一個是吃中餐,一個是去旭海大草原,我個人一向不喜歡太多太繁雜的行程。能悠閒輕鬆地去逛當地特有的風景民情這才是去旅遊最重要的事情吧。整天走走看看,這樣就真的能達到休息放鬆充電的效果嗎?我不認為。

隔天早上大家沒有趕行程,而且是睡到了自然醒。其實大家也早就醒了,但就是想要再多賴一下床啦。大鳥已經起來刷完牙了,但看大家還在睡,所以又躺回床上玩手機,不小心又睡著啦。他是睡在加床的床上。後來證明那張床反而是最好睡的。

因為雙人床棉被太厚,睡到一半會太熱而把棉被掀開,過一陣子又太冷而縮回去被子裡,我就是這樣一直睡睡醒醒,又怕吵到旁邊的Jacy。我睡她旁邊都不敢碰到她,怕不小心我就被轟到床下去啦。

所以當大家有默契地一起醒的時候,也就接近11點啦。大家準備一下,邊輪流刷牙洗臉邊看電視邊整理行李。拍一下照。聊一下天,就出發去吃飯啦。

我們是去後壁湖的阿利海產吃中餐,聽說超有名的,可惜我沒在這吃過,今天總算見識到了。他光是停車場就大到不行,還有特地讓遊覽車停的地方。餐廳裡面占地超大的,又有兩層樓,兩層樓應該就有8~90桌吧,但還是爆滿。這裡的排隊不是像一般的餐廳這樣等侯訂位,而是要你自己找位置坐。所以你可以看到只有一桌客人是快吃完的,旁邊就會有人像門神一樣站在後面。等你吃完他就可以坐下啦。

會不會有等位置的人搶呢,就我從進門到吃飽還沒看到啦。大家很有默契,看到你在等這桌了,其他人就會走去別桌等了。很特殊的喔。上菜很快,花枝丸真的超級好吃,其他的也都很好吃,但是最後一道紅燒魚是敗筆,肉很硬又沒味道,跟吃魚乾沒兩樣吧。

吃完走出門發現門口邊停了一排重機,還不錯看啦。機車騎士也一身勁裝,可惜的是大部份都有肚子了,這樣很突兀耶,不過沒辦法,騎的人都是40多歲的吧,事業有成的附屬品就是肚子了吧。吃完來去旭海大草原。

大約二點出發吧。本想說逛完旭海大草原再回高雄,Jacy還來的及趕六點半的火車。錯,光是去旭海就近一個小時了吧。路途遠就不必說了,還沿路山路,還好憶姿沒暈車。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還要走步道上去,女生們臉臭啦,穿拖鞋要爬步道不好走。而且走完一圈的話大概也要一個多小時吧,我們沒時間啦。所以就只先爬到涼亭看風景,說真的,光是到這,風景就很棒了。值得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刻意走不同的路,也看著不同的景色,還看到了一大片的野薑花田,好香好漂亮喔。所以我們又下車來拍了一下啦。這就是非預定行程最大的好處呀。

好不容易回到了主線,也就是要往回高雄的路上出發。只有一個字,「塞」。車子很多,幸好我們因為落日太美了,而忘記了這些不開心,說真的我們還真容易滿足呢。

眼見是趕不到火車了,我們就索性在潮洲火車站就先讓Jacy把票退了。之後再和我一起坐客運回台中。之後的行程就不用趕啦,我們晃到高雄時也大概七點了吧。就找了一間很復古的「新台灣原味」餐廳,這是一間有懷舊風的餐廳,跟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差不多類型的。很適合照相,但餐點說真的滿貴的。不過吃氣氛是ok的啦。

結束了也差不多該到了這趟旅程的終點了,俊宏依序送大家回去也送我和Jacy去坐車。為這次美麗的墾丁之旅畫下了句點。

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還能聚在一起規劃這次旅遊,真的很棒喔。

要謝謝俊宏這兩天的辛苦,是個真好人,希望你和憶姿能走的長久,有些事真的要溝通才能得到更多的東西喔。你很聰明,我相信你懂的。

也謝謝憶姿這個康樂股長規劃了這次行程,雖然中間有發生很多變數,有很多無奈的東西。但也學到了很多應對的經驗不是嗎?妳和俊宏也要加油嘍,雖然你們的想法有些不同,但男女朋友所學的不應只是在一起的快樂,也要包括互相的包容和體貼喔。

也要謝謝大鳥這個好腳參與這次的行程,你的滿面笑容,都讓我覺得原來我的冷笑話還是有人會捧場的啦,你不要再拉高平均了啦,趕快找個好女孩吧。不要見到女生就結結巴巴說不話來,這樣不行的啦。

要謝謝Jacy來參加這次旅行,雖然妳不是我們國中同學,但也像認識很久了一般。妳的工作很忙很累,所以要常常休息喔。來墾丁充個電絕對是件正確的事啦。雖然妳十月份還要再來一次,不過跟不同的人來感覺也特別會不同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年底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出來聚聚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237828

 回應文章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8/09/26 13:39
好想去喔~~
仲少(justty) 於 2008-09-28 22:46 回覆:

恩恩~~想去的話~~就去吧

還考慮什麼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之旅...
2008/09/24 14:10

才說你皮膚好怎麼長痘痘了勒~帥哥別擠喔!


仲少(justty) 於 2008-09-24 15:39 回覆:

我真的快氣死了,一直長一直長。而且我看了西醫也有按時擦藥都沒用

現在在看中醫吃藥中,可是中藥有效應該很慢吧~~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心不足...
2008/09/22 10:37

那魔多辣妹...

還要偶介紹ㄚ...

泥介紹幾鍋過來ㄅ...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仲少(justty) 於 2008-09-22 23:18 回覆:

你不一樣啦~~

你是月老耶~~就認命吧

你想要的話自己去牽幾條紅線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