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906我在墾丁天氣晴(1)
2008/09/21 23:18:44瀏覽907|回應0|推薦12

090906星期六,晴空萬里呀。

天氣真的很好,我一大早七點多便從台中坐客運到高雄和朋友們會合,即將前往我好久沒去的墾丁啦。大約快十點到,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前一天晚上吃的麻辣小火鍋此時在我的胃翻滾,所以我一到九如站,就趕快三步併兩步快速前往三叔家上廁所,三叔家離九如站走路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吧。到了三叔家,解放完,真是通體舒暢呀。

此時俊宏也適時的來電,問我要到那接我,我就說我是最後一站啦,之後就可直接上高速公路啦。

接到我的時候,總算是人員到齊出發嘍。車子座位表,司機大哥,俊宏啦。副駕駛座不是吳憶姿喔,是大鳥,因為如果我和大鳥同時坐後座的話,應該就爆了吧。後座由左而右是憶姿,Jacy和我。固定坐位啦。

一路上盡情地聊天,努力的搞笑。我要放我的MP3時,Jacy說該不會又有什麼頭文字D舞曲版了吧。我早就殺掉啦,不過倒是多了很多伍百的歌,證明我還是很有台灣本土精神的吧。一開機,第一首就是青山黛瑪的歌,一直被罵鬼擋牆。因為我不止MP3有,我的來電答鈴也有。憶姿的MP3也有,而且他網誌上用的音樂也有。所以我們這群人不管到那都有這首歌,因為相當好聽呀。大家有空也可以聽看看嘍。

還沒到墾丁,Jacy的膀胱快爆了吧。但開了很久就是沒有廁所,只見俊宏氣定神閒地說,等下再過去就有了,我以前玩完水就跑來這裡沖,剛說完沒多久就出現啦。Jacy的救星到了。大家趁機下下伸伸腿拍拍照,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啦。

好不容易拍完了我們先去民宿check in。把行李放一放再去吃飯玩水吧。

這間還不錯,雖然有偽宮廷風,不過我們也不在意啦。大家換好裝之後,來去填飽肚子兼玩水嘍。

啥咪,大鳥沒買褲子,沒關係,大伙幫忙挑,一下就給他挑好啦。不錯喔,很適合大鳥喔。

簡單的吃完麥當當的漢堡當午餐後,終於到小灣啦,我沒來過耶。我以前都是去南灣或白沙灣,所以這次是第一次來這玩,不過還是很好玩的啦。讚耶,我們租了一個地方,有陽傘,比俊宏帶的那隻還大隻。不過都用不到,因為沒太陽。而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海水也比較涼一些,不過沒關係,一玩下去,很快就適應溫度啦。男生下水後沒多久,憶姿Jacy帶著8字型泳圈來啦,我們就拖著他們跑到比較深的地方啦,我好久沒有玩水了耶。感覺好棒呀。還有外國人帶他們家的小狗來玩,訓練他游泳,小小隻的狗可兇的呢。

玩的超累,後來女生們就先上岸休息啦。剩我們三個抱著泳圈,哈哈,還趁機被拍一張照片,不過我很喜歡。後來,因為大家都沒帶毛巾,我們就這樣濕淋淋地走回民宿洗澡。到了民宿樓下,他很貼心的有水龍頭讓大家先在外面把沙子和黏黏的海水沖掉,其實這樣他們也不會在裡面掃的太辛苦啦。大家沖完洗完澡,把濕濕的衣服掛在陽台上,就呈現掛國旗的景象啦。整理完,來去墾丁大街踩街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23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