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814~080817梧棲大甲內灣走透透之我是美國來的表哥(3)
2008/09/12 15:43:46瀏覽1695|回應0|推薦21

8月17星期天,因為Pink是新竹人,她要回去和她朋友聚餐,也因此我們就搭她的車一同上新竹,再把我們丟到新竹火車站就好了。

我好久沒來新竹了,景色依舊。也過了近一年了。曾經我覺得我應該都不會來新竹了吧。沒想到,來了之後,心情似乎也已經不受到影響。很不可思議,心已經不會痛了。我想,就算這天不小心遇見了她,我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了吧。

來這之後,問了一下怎麼去內灣,真是有夠麻煩的。因為新竹到竹東的區間車已經停開了,所以我們要坐新竹客運去竹東火車站,再從竹東火車站搭火車到內灣去。

就在我們要去搭車的時候,旁邊的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說一百五就直接送我們去內灣,但我們仍選擇了搭客運。畢竟出來玩嘛,體會一下坐車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啦。另外看到那些司機大哥拚了命的拉客人,我還是想到了小時候,在高雄民族路車站也是有這群可愛的司機大哥,填滿了我的童年。會抱我跑來跑去,捏我的臉,帶我去吃好吃的。雖然場景,人物,時空都不同了,但感覺仍在,還滿特殊的。

新竹客運車票

到了

這張是要拍排隊的盛況,但好像排不太出來。

這點我不得不誇讚竹東火車站了,他和新竹客運搭配的很好,一下車,買了車票就可以上車了。不會有來不及的情況,就連之後我們從內灣回到竹東火車站,也是一下火車就可以直接上新竹客運了,不會有浪費時間的情形出現。拍拍手。

車站自拍

火車票

山區常下雨,我們去的時候也下雨。

火車上,我喜歡這張,錯位了好像我在摸Vivian的頭一樣。

到內灣站了,一下來,真是人山人海呀

看吧

我想來這無非就是吃客家美食,吃紹興酒香腸,菜包,野薑花粽,逛老街,但這裡的人純樸,待客人又很親切,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是台灣最佳旅遊景點第三名的原因吧。

以下就用相片來說明吧。

來親一下大嬸婆

我快餓昏了

下大雨

老片,養鴨人家

我是風流小生呀。

水果冰超好吃的啦。至少在那時很好吃,哈哈哈。

下完雨山嵐出現

總算要回去嘍,冷氣很冷,包很緊。

四天的行程總算圓滿完成,在此要謝謝Jacy和Vivian的房子借住,雖然你們家的蟑螂常常嚇到我,不過是個很溫暖的房子喔。害我也想找個室友來住了呢(不要說我家其實有很多室友喔)。也要謝謝Pink的大力接送,我看到妳拿到杯子時,眼睛發亮的樣子,我就已經得到了最好的回報了。偉明也要好好的對Pink喔,也期待喝到你們的喜酒。Jacy不愧是我的好友,我在想什麼都知道,下次也要繼續培養默契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21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