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來訪之一千遍逢甲
2008/12/22 11:41:06瀏覽732|回應1|推薦13

話說上次寫到12月13號去大甲看了兩部電影。

在高雄的憶姿跟俊宏很無聊不知要做什麼,我們家的Jacy問他們要不要來台中玩,就答應啦,果然是超隨性的同學啦,馬上約就馬上走人了。

但因為我們下午晚上都在看電影,所以跟他們說晚上來就好啦。我們看完電影也七點多了,加上pink和偉明要買回家吃的晚餐,所以到梧棲已經近九點了,再趕回潭子就快十點了。

要梧棲前一直接到俊宏要問我家的路,問到洲際杯棒球場,害我以為是約在那裡等,雖然他們以前有來過一兩次,但我家是鄉間小路耶,他們應該不記得吧,所以約大一點的地方等比較好,我再帶他們到我家。

沒想到我們趕回洲際杯棒球場的時候沒看到半個人,打電話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在我家門口了,重點是,他們的車掉進水溝了。

唉~~產業道路旁邊就都是寬寬的水溝呀,他們要到我家的那條很窄的路上,過頭了又急得想彎,又太暗沒看到,輪子就下去了。

等我和Jacy趕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台小型工廠用起重機在幫俊宏撐起來,聽吳憶姿說,是有路人看到他們掉下去,剛好旁邊有工廠就去借起重機來幫忙。潭子的人實在是太好心了啦。反正就一邊推一邊抬,大家合力幫忙總算是成功解救成功啦。

起來後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壞掉,幸好一切都還好,除了車牌掉了之外,還有前面的漆有刮掉一些,看沒事整理一下就去吃火鍋啦。

來到我的地盤要帶他們吃好吃的火鍋,小火鍋啦。俊宏就說他們公司現在變的有多慘就有多慘無薪假也一直猛放。很多公司都變這樣啦。男生就在聊工作,女生就在聊一些有的沒有的事,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隨意聊天的感覺,想到什麼就插個兩句話。很自在的。

回家後晚上就看電視聊天到很晚才去睡覺,隔天當然就是睡到飽。本來計畫要去薰衣草森林,但因為怕俊宏車子的問題還有我們這群懶惰鬼覺得很遠很麻煩,後來還是決定去過一千遍的逢甲好了。

中午去吃三八先生,很好吃,也很飽,因為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所以這次俊宏他們來我們還是強調,這裡光吃餐點就會很飽了,再加點小東西會撐死喔。但不聽勸告的下場就是還是加點了暑條跟炸鯛魚,到最後竟然要用猜拳的來決定誰吃暑條。

好不容易抱著大大的肚子出來之後,因為才一兩點,唱歌去吧,唱了三個小時之後就逛了逢甲,因為實在是太多次了,所以我就不寫細節了,總之就還是吃很多啦,也走很多。

雖然遇到了車掉進水溝了這個插曲,但是也見識到了俊宏的man,據憶姿說,當發生事情的那一刻,俊宏第一時間就伸手保護吳憶姿,讓吳憶姿很感動的呢。

車牌掉落          200元

輪胎定位          500元

拖吊費用        1000元

保謢女友的心    無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494841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唷~~
2008/12/29 21:04
最好全天下的男人都這麼棒啦~~^^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仲少(justty) 於 2008-12-30 14:59 回覆:

哈哈,每個男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有些是很浪漫,有些則是默默做的

看你比較喜歡那一種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