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220三兄弟台中會面
2009/01/06 15:32:47瀏覽749|回應1|推薦13

回來台灣時,聽說大哥買了台車,所以之前他開的那台車就轉到我這裡來啦。哈哈,我自從考過駕照後就再也沒碰過車了,所以這台也是讓我練習練習的啦。

說好了之後,決定大哥二哥和小孟姐開兩台車下來台中找我聚聚,一台當然就是我大哥的新車啦,另一台就二哥開了要給我的車。就一群人下來啦。那我和jacy當然就是在家恭候大駕啦。

結果星期六中午了還沒來,原來是我哥先去保養我的車所以比較晚出發。到了潭子也大概二點多吧。來我家停好車之後先稍作休息後,我再去和大哥出去練車,讓潔西和潔西能多聊聊吧(我女友叫Jacy,小孟姐叫Jessie所以中文翻譯都叫潔西啦)。

練了一下,覺得也沒想像中這麼難嘛,雖然我還是覺得騎機車方便多了。但若很冷或下大雨的話,車子就真的很方便嘍。

之後就去逢甲玩啦,(又是逢甲,但我實在想不出來還能帶他們去那裡了,又要能吃又要能逛,還是逢甲最方便啦)

反正一路上就是吃吃喝喝,最後因為二哥星期天跟朋友有約,所以就沒住台中了,當天就大哥載他們回新竹啦。

大哥在中間講了他被我媽逼去相親的經過實在是相當的爆笑呀,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有可能會在這出沒,我就不寫出來啦。還有就是,二哥跟小孟姐又在一起了,我真的很開心呢。我也很開心Jacy可以和我的家人能和諧自在的聊天,真好。

這次聚會,真的是很開心的聚會呢。

以下是照片

我又胖了,是的。

兩個潔西

兩對戀人

排大腸包小腸時自拍

大哥說他不再相信愛情,孤單的呢

這張是隔天逛新光自拍

結論就是,我又胖了,從大陸回來的後遺症,我又要減肥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517150

 回應文章

白App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概就是你說的逢甲和一中街吧!!
2009/01/07 10:55

我妹在台中念書每次去找他她都說不知道哪裡好玩.

大概就是你說的逢甲和一中街吧!!

我妹所說的好玩大概就是有風景的地方........

所以我每次去台中都會坐火車到其他縣市玩.像是鹿港或是坐集集線到南投去玩.

仲少(justty) 於 2009-01-07 15:33 回覆:

真的,總不能帶他們去新光吧,大老遠來結果帶他們去逛百貨公司

但附近景點也都被我們玩遍了,所以嘍

近點的除了逢甲,我想就東海了吧

一中街也不錯啦但是小孩子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