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侶檔來台中找我們
2009/03/26 16:55:47瀏覽992|回應2|推薦22

引用文章至此   http://www.wretch.cc/blog/londonjessie/21599239

這個是小孟姐的新部落格,從奇摩部落格移到無名了。

對了小孟姐也叫潔西(Jessie),和我女友潔西(Jacy)是一樣的中文翻譯呀。所以今年過年,三叔有說,兩個潔西,啊我不是也要找一個潔西,就有三個潔西啦。哈哈。

這篇文章是她和我哥從新竹來找我的時候寫的。

我都沒拍到照,只好由她寫完我再轉過來了。

那天真的是很好玩喔。去逢甲雖然已經幾百次,三八先生也被我們吃到翻了,但是有客人來我們還是會推這間,沒什麼就因為便宜好吃又大碗嘍。來這間,千萬別再加點新的東西了,因為,你們一定會吃不完,猶記那時,俊宏來找我們的時候不信邪,硬是點了鯛魚燒和薯條,結果,完全吃不完,薯條還要用猜拳的來吃。

之後去銀櫃唱歌,也真的是夭壽便宜的啦。四個人五個小時,一個人只有170,而且是熱門時段星期六的下午。太誇張了。不過要有卡啦。說到卡,我之前就有問Jacy有沒有銀櫃卡,她說沒有,然後我就開始跟逢甲學弟借,好不容易終於問到了,在實驗室,但離三八先生有滿遠的一段距離,我就跟小孟姐說,太遠了不去了。少了卡可能少唱一個小時應該還好吧。這時旁邊的Jacy小姐說話了,要銀櫃卡嗎?我有呀。全部的人臉上應該都有三條線吧。

啊妳不知道我剛剛一直在借的就的銀櫃卡呀?Jacy就說她真的沒注意到我講的就是銀櫃卡嘍。所以就因為這樣我也不用再回實驗室一趟,就可以直接殺去銀櫃好好的唱個夠。

唱完八點多天都黑嘍,所以又要開始逢甲大吃大喝之旅了嗎?又要開始吃吃喝喝了。

本來小孟姐跟我哥當天就要回去了,但是我覺得太晚了,所以跟他們說再住我家一天吧,隔天再回去,這樣也好啦。比較不會這麼累。

隔天早上我就有了好吃的早餐啦,真不錯呢。歡迎你們常來玩呀。

我跟Jacy都會在台中等你們來的呀。其他的朋友你們也是呀,如果想來台中找我玩,只要不嫌我家在鄉下,早上會有雞和阿桑把你吵醒的話,都歡迎來找我玩呀。

耶,過兩天我就要回高雄了,公司放旅遊假,再上我自己再請個兩天~~所以總共有十天假耶,只是我沒有想去那玩,所以就回高雄陪家人嘍。很好很好,現在很幸福的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的。

其實大家都是啦,若以為幸福已經在身邊而不珍惜,做出讓人傷心的事,最後呢也只是會讓自己孤獨終老一世,身邊的人會一個一個背叛的喔。切記切記。

鐵球姐呀,Jacy不常在高雄啦,所以應該不能當妳的模特兒啦。不過沒關係,下次我們一起回高雄的話,再去找妳吃飯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784876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09/03/31 09:54

仲少

熱誠好客

老來是不會寂寞的


仲少(justty) 於 2009-03-31 19:04 回覆:

哈哈~~是呀~~

好久不見啦,古月大姐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頭找我呀
2009/03/27 11:04

傻小子,放假回高雄還不知道找我,那時在太不夠意思了!!

我們應該離的不遠,我家在文藻附近,真的無聊就找我吧。


反正是個什麼"球"
仲少(justty) 於 2009-03-29 16:17 回覆:

哈哈~~現在計劃有變~~所以我不回高雄啦~~

下次有回去再找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