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09母親節聚餐加下午晚上趴趴走
2009/05/18 17:24:55瀏覽882|回應1|推薦12

上週母親節回家和家裡的親朋好友聚會,好久不見了,大家。

星期五有放假,所以星期四晚上就坐車回高雄了,要好好的待在家裡陪家人。一回到家,我爸就問我,你有沒有看過江蕙的演唱會,我說沒有,但是我看到了我爸熱烈的眼神好像有要跟我推薦什麼東西一樣,我就猜到他應該有吧。果然,他就馬上放給我看了,原來是三叔有給我爸江蕙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DVD,江蕙不愧是江蕙超穩的,也很好聽,但我使用遙控器要放字幕出來,我爸說啊,有字幕喔,我都找不到,已經沒有的說。害我還一直唸說怎麼都不放字幕,有些歌我都忘記怎麼唱了,也不能看。真是太寶了,我的爸爸。

星期五早上爸爸去洗腎,所以早上就和媽媽去看我爸,媽媽的腳踏墊放了很多地瓜,一大包一大包的,原來是家裡自己種的,一大包賣一百元,哈哈。但是是健康的喔,不用農藥的,所以地瓜沒有像別人家的這麼漂亮,我們家的上面還有一些蟲洞,不過這樣才顯示我們家真的是純天然的喔。

後來下午到郵局辦了一些事後就去三叔家看三叔和阿嬤啦。到三叔家後跟三叔哈啦了一下,就去二樓跟阿嬤問安,以及去佛堂拜祖先和三嬸,和三嬸也說了好一陣子的話之後才到樓下陪三叔嘍,晚上當然就是去買了我愛的丹丹漢堡了,三叔說他沒吃過,就和三叔一起去買嘍。買回來準備要吃的時候二哥也到高雄了。

家庭聚會是在星期六的中午,但早上我們就先到三叔家做準備,因為剛剛好是三嬸的忌日,好快,六年了。感覺過去的一切好像只是昨天一般,三嬸我現在很快樂很幸福喔。

右邊是我爸,很帥喔,還戴墨鏡

一定要自拍一下的啦

中午就和大家出發去吃火鍋嘍。還不錯吃啦,不過一人一鍋,而且分成三桌,所以不能好好的和大家聊聊天,是有點可惜了一點。小孟姐也有參與我們家的家族活動喔,快了快了。哈哈哈。大哥則是坐高鐵,來的時候我們吃到一半。

阿嬤主角,不過在發呆。

爸爸吃完就巡視啦,哈哈。

恩愛的呢

一家人啦。

大哥回來了

剛回來也來一張吧

家人合照

小孟姐也來加入啦

 

之後就回三叔家繼續聊天,小孟姐和Jacy也特地買了一個蛋糕給阿嬤吃,真有心。很好吃耶,但我又胖了。

蛋糕來嘍

吃的很開心

我哥現在被夾攻問婚事,哈哈,沒有人可以救他了

大哥在吃我早上買給三嬸的麥當當,聽三叔說三嬸喜歡吃麥香魚。

Jacy也來嘍

   

高雄的天氣真的太好了,聊著聊著覺得這種天氣不出去走走怎麼可以呢?於是乎我和Jacy出去走走嘍,提議要去痞子英雄的場景走走看看好了。就慢慢的去找嘍。晚上和蔡媽有約吃飯,所以不到六點我們就去吃蔡媽提議的汕頭火鍋(沒錯,又是火鍋。連吃兩餐的火鍋)

應該是不錯吃啦,只是我完全就不餓呀,所以也沒覺得很特殊,而且點菜式的,還滿貴的。哈哈。我要省一點啦。重點是在和朋友見面聊天吃飯,就別太在意嘍。

沒錯,我的手指頭再度發揮搶戲的作用啦

還不錯吃啦。有點像小肥羊

等料來

吃完,飽到一個不行,蔡媽提議到旁邊的漢神巨蛋走走消化一下,不然太撐了也不好。走完Jacy要回家了,她明天要回鄉下去過母親節了。於是就直接坐捷運回她家了。

影子照

很漂亮吧

都不下來

  

星期天中午我怕塞車就早點回台中,結束了我的母親節啦。感想就是吃真飽。每次回家就不會餓到,隨時都有東西吃。難怪我瘦不下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960687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吧是吧!
2009/05/22 22:31
丹丹漢堡超讚的呢! 但是好像只有我們高雄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