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24痞子英雄見面會加新光三越逛逛加去天堂吃飯加逛逢甲做結尾
2009/05/25 16:55:23瀏覽1066|回應1|推薦7

昨天晚上九點,我們洗完澡乖乖守在電視前,固定收看痞子英雄,昨天的劇情還真是好看呀,每次看完都會要再期待一週,真吊人胃口。

但昨天廣告時,有提到星期天要來台中新光三越宣傳,反正我們也沒有事,就去看看也好,順便去逛街。

隔天先到逢甲吃完午餐後就去新光,天呀,也太多人了吧。應該有兩千人左右吧(官方統計數字),我們就這樣在後面看,一開始英雄就和color出來唱主題曲了,真帥呀,可惜我沒辦法到很前面,不過這樣其實也很夠了啦。狂拍狂錄影。後來殺手T弟和痞克四也出來唱片尾曲,還有中間兩首插曲。之後,演員們就全上台了。

剛到,但已經有人開始準備了

很帥的趙又廷

實際的人潮,真的很多人

殺手也上來唱歌

仔仔今天穿圓點T,帥氣滿分

沒辦法拍個人特寫,離太遠了

親切感十足的小玫

講悄悄話

會被傳誹聞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殺手真的很帥

在問問題了

大發好可愛

換大發問問題

人物比較大,因為後來站比較前面了

 

現場真的很HIGH,仔仔超帥的啦,又很瘦,重點是好像痞子上身了,主持的功力我覺得比現場的主持人還要好。主持人真的要作功課了,還以為陳琳是甄選出來的,幸好有仔仔打圓場順勢帶過去。

有蔡導、JASON(殺手)、趙又廷、陳意涵、喻虹淵(小玫)、修杰楷、仔仔等人出現在現場,沒想到從來不追星的我,現在也在這其中,還真的很剛好耶。但待了一陣子還是覺得很擠所以就算了,反正看到了就夠了。

之後就去新光,買了一件襯衫,因為Jacy說我都不穿襯衫,所以我們就看了一下。

晚上,我們就去聯網格友推薦的天堂小店去吃晚餐,真的還滿好吃的。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對於我們的問題都有問必答,大大的加分,環境也不會很嘈雜,所以也很享受裡面的氣氛呢。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花花壁紙

很可愛吧

比薩球,看起來很大,但其實裡面是空心的,真超好吃的,比傳統的餐前麵包好吃很多

這是我的主菜,明太子軟絲奶油意大利麵,屬於白醬。很好吃,明太子和奶油很搭,加上清爽的生菜和海苔獨有的香味及口感,每一口的口感都不同,很豐富而且很和諧的成為一道超好吃的料理。

Jacy點的,名字我有點忘了,就類似牛肉捲的東西。這個也是超好吃的,吃這道料理,切完之後,要吃之前,一定要先吸一口,先把裡面的牛肉湯汁吸進嘴裡,不然流出來太可惜了。再咬一口,比薩麵皮的Q度和超嫩牛肉也是不同口感的層次變化。真的也是好吃的一道料理,這兩道我們都還滿喜歡的,簡簡單單,就夠了。

切開之後的橫截面,看到這我又餓了。

 

吃完,我們就再去逢甲逛逛,Jacy如願的買了兩雙鞋後就開心的回家嘍。

以上就是這週我們的行程了,謝謝收看。

要看更多相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981527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9/06/04 14:30

我也很喜歡痞子英雄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