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906我在墾丁天氣晴(2)
2008/09/21 23:51:56瀏覽762|回應0|推薦11

到了我們本來預計要去吃的最有名的曼波泰式料理。沒想到,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多人呀。要排超多人超久的啦,後來我們只好轉戰另一間我現在已經忘記名字的泰式料理餐廳。其實,吃過那麼多間泰式料理的餐廳,說老實話,我還真的分不出來那一間到底有多好吃耶,我吃起來真的都差不多呀。打拋肉,檸檬魚,月亮蝦餅等等的每間都很像呀。我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反而不是泰式的,是我在台中港附近吃的一間海產店中吃到的,真的超好吃的,不過這是題外話。

吃完差不多的泰式料理後,剛走出去準備要逛街的時候,不對勁,我的肚子又在滾了。是昨天的麻辣鍋還沒結束,今天又加上了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嗎?反正它一直在跟我做對,我本來想不理它,沒想到他快暴走了,我只好告別大家,先回民宿解決它再說。

一路上我只能用盡量快的速度趕路,太快振動太大我怕決堤,太慢我又怕撐不到民宿就不行了。最後,我還是走到了。衝上去上完,厚,全世界都美好起來了。超舒服的,但你們也知道,這種肚子痛只可能只上一次嗎?這次的危機雖然解除了,那下次呢?整理好,電話來啦,要找我一起逛街呀。OK,還要幫忙拿外套。就去大街上再次會合。走了一陣子,也是該去新的景點了,我們決定去出火風景區看看,那是之前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看看也好。就回來民宿,開著車出發嘍。(恩,那叫我幫忙拿外套是???)

到了出火風景區,雖然還滿暗的,但外面攤販仍有一些,有賣咖啡和賣爆米花的。幹嘛要賣爆米花,原來是要在那裡利用火來烤的呀。到了那裡,發現雖然很黑,但現場倒是很有營火晚會的感覺。大家就圍在那一區的火光,或站或蹲,拍照玩仙女棒,作爆米花。最後有一群人,直接在那裡就放起煙火啦。是還不錯看啦,只是我們在正下方,很怕灰燼直接掉下來燙到。最後,逛了大概十分鐘後覺得,嗯不就是這樣嗎?我們早早回去,買了宵夜跟啤酒就回去吃吃喝喝睡覺嘍。

準備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23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