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監視器沒畫面?人渣總統骯髒鬼
2013/07/25 10:20:01瀏覽1699|回應13|推薦25

洪仲丘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首度對社會大眾道歉。馬英九今天在中常會前,主動發表對洪仲丘案的看法。他表示,上周六下午他到台中市洪家向家屬致上誠摯哀悼及歉意,向家屬說「我也有兒女,若悲劇發生在我們家,我也一樣悲痛、憤怒」。馬英九說,他身為三軍統帥,國軍部隊發生違法濫權事件,他非常痛心,也有責任向國人及家屬鄭重道歉。

馬總統說他有兒女,這是真的,但是「馬總統沒有台灣的女兒」喔。事實上,他的美國女兒正忙著在香港跑頂級奢靡的時尚派對,就像這樣..

(說明:馬唯中與蔡沛然出席香港愛彼錶時尚派對)

歌手詹雅雯前來致哀,洪仲丘父母心中百感交集。孝順的兒子軍中最後一次放假,還特別買了父親喜愛的台語歌手詹雅雯的演唱會門票給爸媽,誰想到是這樣的場合和藝人近距離見面。詹雅雯表達自己的表哥當年也在軍中莫名喪生,感同身受。

馬總統,這樣你看懂沒?不是說自己也有女兒就能感同身受的啦。你的女兒跟美國人不用當兵的女婿,在香港跑頂級時尚趴,是要感同個啥屁身受?你搞12年黑心爛國教也說自己有女兒,所以不會拿來實驗,因為實驗有成有敗,但是12年國教只能成功!?聽到你要感同身受,雞皮疙瘩掉一地喔~~

這也就是張大春說:有人認為洪仲丘事件不應該向上溯及馬英九的責任。我要追問的是:當年馬英九從參選到連任,一再拿出平反六四的議題,向對岸嗆聲;更不消說屢次拿簽訂兩國際人權公約為政績,顯示台灣人權意識及文明教養的指標。這些惺惺作態之舉,如今面對的是國軍虐殺一同袍,身為三軍統帥的馬傻遲遲不能反應,卻積極運籌於黨主席之競選;居然在第一時間作出的決定是慰留國防部長?

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

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

講完了人渣治國那個人渣總統兼人渣三軍統帥後,子帥以正,誰敢不正,君子德風,小人德草,接下來就要看人渣三軍裡的陸軍,集體虐殺完洪仲丘,此地無銀三百兩,有多骯髒了。這裡有一篇來自PTT的爆掛,

在你們看這篇之前,我要先說有很多事情我已經沒有辦法親眼看到,只能用之前親身的經驗講給你們聽,下面列出來的人也許沒有直接關係,但也會是重要關係人。然後我也要說很抱歉,對於洪仲丘的 死我也只能做到這,我已經把我所知道的一切都沒有保留的打出來,也希望洪姐姐你能繼續加油,至少你不是一個人在孤獨奮戰,希望這篇有幫到你。

根據我在某旅服役的經驗,監視器一直要保持畫面清晰是一定的,而監視器就位於整個旅的戰情中心,就是俗稱的旅戰情,旅戰情室裡面 會有兩個值班單位,話台兩個兵、戰情兵早班兩個,再搭配一位戰情 官,所以依照案發時間,戰情室一定會有五個人。 如果當天下午事情爆發,監視器主機一定會被人從戰情室搬走,誰搬 走知道嗎?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如果軍方說禁閉室監視器畫面壞沒關係, 但我總可以知道誰拿走主機吧,因為通往旅戰情只有一個樓梯,且戰情門口有監視器,所以只要其他監視器沒壞,就可以找出當天搬走主機的 人是誰。

但接下來主機會被搬到哪裡呢?我想應該是機房或是作戰科辦公室,先 說機房這東西,就是整個旅的資訊中心進出也是要管制的,機房裡面會有資訊官、士官長跟阿兵哥,而全旅有能力刪除主機畫面的一定是資訊 專長人員,所以這種人要不出現在營級通信排,或是直屬連通資連了, 而根據我的消息,現在269旅的戰情中心值班人員不是通資連值班就是機 部二營營部連通信排在值班。

來談談作戰科好了,科長就是前幾天已經爆出來的許恭綸,為什麼跟他有 關係,因為他老闆就是另外一位被爆出來的上校參謀主任黃文啟,而許下 面有資訊官跟通信官兩種通信類部屬,基本上所有通資類器材都是歸他們 管,而另外一個被爆出來的蔡維浩是助訓官,也是許的部屬。 大家發現了嗎?真正有權力動到監視器的人清一色都是作戰科,但政戰主任陳毅銘卻要為此事負責。

現在來談談269R的高勤官好了,旅長就是一開始第一波被懲處的少將楊方漢, 我只想對旅長說,你也是有三個女兒的人,怎麼會不懂失去小孩父母的痛苦, 然後繼續隱瞞事實欺騙大眾;上校般參副旅長黃天任,你也是有兒子女兒的 人,之前口口聲聲說會對來269R服役的人安全負責到底,倒頭來還是有人死 在這裡;上校後勤副旅長,不是也有一個快升大學的兒子,怎麼這次旅上出 事你都沒出來講話,平常不是話最多的嗎?上校參謀主任黃文啟,這次監視器 出事你嫌疑最大,明明也有小孩,還只想逃避責任。最後一位就是上校政戰主 任陳毅銘,其實我很欣賞這位主任,相處過人真的很好,很明顯就是被曾有福 推出來當替死鬼,我想對曾有福說,你要找人當替死鬼你自己出來就好,別把 政戰主任拖下水。除非當天所有旅上高勤官都不在或是值日高勤剛好輪到陳, 否則他根本對戰情室跟監視器一點狗屁權限也沒有,但看懲處名單當天值日高 勤應該是黃天任。

而談到現在又要回到旅戰情了,按照慣例,如果大門口有其他單位長官要進來 269R大門衛兵跟哨長會通報旅戰情(而現在站大門的單位應該是機部二營,所 以他們也會知道當天有誰進入269R),由旅戰情決定放行與否,通常接到電話的 都是戰情兵,所以假設當天范等人進來269R,除了”看大門監視器”比對進出入 人車,就是看戰情兵有沒有記得。再來,禁閉室不是想進去就進去的,就算是直 屬長官要進去也要通報旅戰情,這就是第二次機會,通常沒異狀戰情都會直接讓 他們進去,所以就算監視器沒錄到,那只剩下當日戰情兵能不能出來作證了。還 有如果當天有雷擊干擾監視器,那戰情室的信安裝備一定也會被干擾,所以假如 查出當天下午還有用信安裝備收發文那國軍就是在說謊。

而戰情室裡面也有一本禁閉室簿冊,是給當日總值星官寫的,什麼是總值星官, 就是旅部各科科長都會輪一周的總值星官,算當周處理公文跟緊急狀況的長官, 看了一下懲處名單,我想不是人事科長戴子偉就是作戰科長許恭綸了,但這只是 我的推測,因為還有政綜科長、情報科長、後勤科長、主計科長都有可能會輪到 總值星官。而推測假如禁閉室通報有人昏倒,我們一定要先向總值星官報,再向 值日高勤報,但是,還要跟旅級上司軍團的作戰戰情室通報,所以下決定如何處 理監視器的長官有可能是軍團的長官,大家別忘了,六軍團中將副參謀長之前就 是269R的前任旅長龍冠中。

最後終於要來整理重要關係人了,我就把有可能牽涉在這裡的人都列出來:

般參副旅長上校黃天任
後勤副旅長上校游玉堂
參謀主任上校黃文啟
政戰主任上校陳毅銘
作戰科長中校許恭綸
人事科長少校戴子偉
情報科長中校鄭香桂
後勤科長中校顏傳學
政綜科長中校彭憶程
主計科長中校邱清俊
機部二營營長中校周名裕
機部二營營部連連長少校柯勇羽
通信連連長少校李魁元
*當日戰情官中尉蔡維浩
*269R少校通信官洪振地
*269R中尉資訊官柯博齊
*機房士官三等長何玉湘
機房兵、戰情兵、話台兵、大門衛兵也都是重要證人,
如果都退伍了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轉貼到此)

大家只要想想,頭皮就會發麻,難道我們這一會兒養到的,竟是慈禧太后所屬的北洋海軍嗎?船是買了,但是沒買砲..砲也買了,但是沒買砲彈..好吧,砲彈也買了,跟日本一開戰,砲彈全都膛炸,一發都打不出去,於是北洋海軍全軍覆沒,並跟日本簽定馬關條約,割讓台灣,以上這段,是聯合報炒作半天,根本沒人看「日據還是日治」,轉移洪案焦點失敗的濫觴。

那麼,如果說我們今天花了大筆預算買船,船一開就沉?或者說,主任:如果是軍演..飛機不只掉兩架 九開飛機演習,一個禮拜就掉兩架,還是說在陸軍269旅的禁閉室裡裡外外裝了監視器,說要保障軍中人權,避免江國慶,洪仲丘事件重演,可是這種智慧型監視器,卻是一看就壞,聽說還是可程式控制來壞的喔..

『桃檢指出,軍方監視錄影系統每個檔案的影像時間長約兩小時,但只有影像,沒有聲音。洪仲丘六月廿八日關禁閉,鑑定小組調取六月廿六日到七月五日監視影像,發現每段二小時的全部檔案都還在,但有些檔案的畫面全部消失,所以是「黑畫面」,但不是人為刪除。

檢方說,到七月三日前,十六支監視器畫面消失不只一次,連禁閉室外的監視器也有同樣問題,經調查局和監視器業者反覆推敲,不排除系統和軟體有缺失,鑑定人員也認為程式設計很奇怪。鑑定小組指出,坊間解讀的黑畫面版本都不完全對,黑畫面成因複雜,不是單一因素,答案揭曉時,花十分鐘也解釋不清楚,大家可能會訝異「怎麼會是這樣」。從事監視器行業廿餘年的黃姓業者認為,軟體和程式設計問題,確有可能出現這種情形。但此說法,顯然並非關機、拔插頭、拔訊號線、遮蓋鏡頭、調整鏡頭角度等輕易就能說清楚的狀況。』

那有這種監視器,不用時沒事,一用時就壞?本來監視器是用來保障軍中人權,可是卻是泥菩薩過江,看到不該看的,就矇上眼睛,被蓋布袋,有這種智慧型監視器,我們還要抓啥智慧手機..喔,我們還需要人渣部隊與骯髒鬼總統嗎?

薛丁格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他最出名的凝想試驗,就是把一隻貓,關進一個裝滿監視器的黑箱子,但是只要有人想看監視器,黑箱子就有智慧程式啟動施放毒氣,這一貓馬上就會死,薛丁格藉此闡釋量子力學中最最難解的現象,海森堡說這叫「測不準原理」,就是如果你不看,粒子就很照規矩;但是一但你想看,不管是偷偷看,還是正大光明的看,粒子就會亂跑亂跳,給你消失不見,或是當場死掉。

薛丁格最後問:那麼,我們能說這隻貓到底是活的,還是死的呢?

我說,當洪仲丘擋人財路,擋到一堆人渣治國下的骯髒鬼部隊,軍士官們搞黃搞錢搞賭,從6月23日被特意查獲假的智慧手機開始,就註定要送進裝滿監視器的黑禁閉室,再也出不來了,其他再多的推論,都是枝微末節的小事,只有把從設局送洪上路到禁閉室集體虐殺,事後湮滅跡證的相關人等全以殺人罪訴追,不然全是人渣與骯髒鬼在辦案,用軍司法的手段再進行二度滅證。而這間恐怖殺人的禁閉室,一如薛丁格凝想試驗的黑箱,只要一看監視器,

洪仲丘跟貓就都死了。

看到納稅人花大錢裝的監視器,要看軍中那群畜牲是怎麼虐殺洪仲丘時,畫面竟然會全不見,這真是欺人太甚,光天化日下公然強姦了所有的台灣人..所以我只能接著張大春的話說,呀!這就是人渣三軍統帥所屬的骯髒鬼們幹的,這些齷齪又下流的胎溝鬼,拿納稅人的錢吃裡扒外殺納稅人的子弟,全都是虐殺洪仲丘的殺人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106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sk
馬所剩13%這一群台灣毒瘤
2013/07/26 08:09

一個盜健保四百億的賊。借錢舉債高達1.5兆沒高鐵沒二高。倒是兩美籍兩女又是包煙火 包到曼哈頓豪宅 大姊又是門神又是黑道密切 包到跟逃兵一起住在香港豪宅 。最可惡是無能貪污的垃圾馬家。還要求國安重兵當保鑣當司機。阿九是真正貪污 阿扁是錯誤坐牢 結束馬據時代


真會掰
2013/07/25 15:44
真可憐,長篇大論還帶照片卻只有三個讚.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5 16:22 回覆:
是呀,我覺得那張照片是敗筆,蔡沛然沒露人魚線,馬唯中也沒把鴿子蛋戴出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5:38
[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上午接受媒體專訪時,則對洪仲丘因攜帶照相
手機被送禁閉室,直言洪就要退伍,不論依新舊規定,「不可能要
進去的(關禁閉)」、「會做出這樣的決定,裏頭就是有問題!]

---開始要準備斷尾求生了...要不然就是國防部長要換派系了!

國防部長高華柱勉國軍:止謗莫如自修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8051774.shtml
他指出,一起用具體的行動,來贏得民眾的信賴與尊敬,恢復國軍的
榮譽與形象,以不辜負國家與民眾的付託與期許。

---已經在臨別贈言了...各位風向轉了喔..

真會掰
2013/07/25 15:38

CJS:  你誰呀?我不認識你也, 也不想跟你對話.

我只跟良心未泯,心存善念的讀者對話, 把真象告訴大家. 

自己家看好吧, 這是人渣的故鄉(格主的標題--人渣總統骯髒鬼) 也是骯髒的地方.  你我都是格主口中骯髒國的子民.  不喜歡可以移民, 底特律的房子一間才一萬美元, 鬼屋遍地. 報案要40分鐘才有機會看到警察, 頗適人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5:27

作者腦袋被洗到有僵直性神經炎了

有監視器沒畫面?跟 總統 有何關係

需要罵髒話嗎? 額~~~ 超沒品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5 16:19 回覆:
馬總統是三軍統帥,放任部下集體虐殺兵,又在案發後不封鎖刑案現場,放任殺人兇犯把錄影跟現場破壞殆盡,毀屍滅跡,這根本是殺洪仲丘的共犯,你還問我他的責任喔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5:05
真會掰先生;

跟我講話,不要你們,你們的..講"你"就好,我只有一個人!

話說回來,你是哪"們"啊?

真會掰
2013/07/25 13:44

你們質疑我很OK.

你們質疑柯文哲?  再想想吧.

他想出來選台北市長叱. 你們信他, 拱他,怎麼結論不是你們想要的就反了?

喔!連勝文中槍, 柯文哲說的話你們也不信.那你們還拱他選市長?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3:23
[你硬要讓葉克膜可以操作,就一直灌水]...柯文哲在放屁! 水份由葉克

膜灌水引起,三總兩天前不會自己出來講啊? 葉克膜操作醫生看灌的水

一直不見,還一直灌水? 加上灌血,<唇語>,洪仲丘豈不早已成了黃小鴨?

拜託,拜託,講一些人類語言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3:14
是的,版主;我也要看現在檯面上所有的人,從總統,到名嘴,到鄉民....

誰是真.誰是假? 誰是中,誰是兼?...

不過,這年頭,沒有置之死地,是不能而後"有可能"生出公平正義的...雷
子文前車之鑑..但看這一次跟2004不一樣的"科技"的力量了..

ROC
死人裝葉克膜「溺死」? 三總:不裝葉克膜洪仲丘死更快
2013/07/25 13:06

"洪仲丘解剖之後發現肺部嚴重積水,不但法醫高大成日前上節目語出驚人,形容洪是被「淹死」的;柯文哲在受訪時更直指,「他是因為在裝葉克膜以後,明明就不會活了,你硬要讓葉克膜可以操作,就一直灌水,這是後來灌水造成的肺水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