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爸爸與日本友人
2012/02/06 09:59:22瀏覽1826|回應9|推薦8

藝人、打架、公權力藝人Makiyo之日籍友人在街頭痛毆計程車司機致傷,由於這是政府推動後座乘客繫安全帶措施之首例,格外引起矚目。再加上事件涉及藝人及日籍人士,網民辛辣評論之餘,更平添民族情緒。

照片沒貼錯,今天要再談美國牛,照片裡,是一個美國人爸爸..喔,應該說是兩個美國人的爸爸,和一個美國人,相談甚歡。

首先,插播的這一則社論,這兩天政論節目也談,若選前發生,頂多佔社會影劇八卦版一點小版位,『藝人Makiyo之日籍友人在街頭痛毆計程車司機致傷事件』,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知」是四聲,智慧的意思。我認為,這是馬總統要當美國買辦,買美國牛,怕挨罵,媒體輿論趕緊轉移焦點,網友跟從的結果,要不然,依照『政府推動後座乘客繫安全帶措施』的理由,也就是當國父孫女孫穗芬,坐在後座,給對向不知怎的,飛越中央分隔島,迎面撞上的亡命飛車撞成重傷,彼時孫穗芬未死,政府就開始討論修法,

嗯,這起車禍是孫穗芬坐後座不繫安全帶害的。

那麼,計程車司機叫坐後座Makiyo之日籍友人繫安全帶被毆重傷,人命是等價的,我們應該先討論,喔,Makiyo說是酒喝多了,這酒,真是害死人,有的酒醉打死人,酒駕撞死人,有的是喝酒,醉倒在路中央,給人撞死,要統計起來,因酒致死者,肯定是後座不繫安全帶的百千倍以上,這酒真是種謀財害命的類毒品,我們應該先

禁酒,

再不然,計程車司機叫坐後座Makiyo之日籍友人繫安全帶被毆重傷,最起碼,也該討論是不是該禁止別人叫坐後座的繫安全帶,以免被打,這才是保護人民安全,有為有守政府的舉措,

罰叫後座繫安全帶的1500元。

說起這個錯亂的政府,輿論,以及可以使由之,使不知之網友,所謂,甚麼人玩甚麼鳥,有怎樣的選民,就有怎樣的國會,這是對林佳龍在幹嘛?發的一點牢騷,有怎樣的選民與國會,就會有怎樣的社會(按:請參藝人、打架、公權力),然後,就有怎樣的政府,這裡不是對政府,網友跟輿論有甚麼貶抑的意思..

某甲和某乙是好朋友。某甲有個壞習慣,老把「他馬的」放在句子前,當口頭禪,搞的朋友愈來愈少。某甲決心要改,請某乙當見證:「如果我再說一次『他馬的』,馬上被雷公打死。」某日,某甲和某乙去爬山,某甲一不小心踩到一坨狗屎,失口說了一句:『他馬的』。此時忽然風雲變色,雷聲大作,乓鏘一聲,把某乙打死了。某甲驚魂甫定,只聽半空中雷公生氣的說:『他馬的』打錯人了!

社會,輿論或網友,要不酒喝的也不少,要不,怎麼打人的是坐後座Makiyo之日籍友人,卻都是坐後座Makiyo出來又哭又道歉..

對了,他馬的,社會,輿論或網友,肯定都是雷公!

言歸正傳,馬總統買辦美國牛,其實,自己也怕,擬妥了一整套轉移焦點的妙計,但看馬總統選前,慈眉善目,苦民所苦,選完心狠手辣,狂漲水油電氣,國產車的,要讓台灣人好好過一過苦日子,因為,選前用來嚇台灣人的那招,沒有九二共識,沒簽ECFA,台灣人都會餓死,連苦日子都沒得過,實在太有效,這趟買辦美國牛,只需先給台灣人苦日子過,再讓牛進來,就水到渠成,甚至,有學者還說:

水油電氣凍漲,不符公義。

他的理論是說,凍漲等於拿全民的錢去補貼使用者,我看這個學者,最好趕緊入閣當官去,在學校會誤人子弟..喔,我是說大才小用啦,如果學者家用不節,窮奢極欲而虧損透支,每趟都找學校要加薪,能成嗎?

治國如烹小鮮,馬總統把國家治的民窮財盡,國庫虧損累累,還狂漲水電油氣國產車,點火通膨,掠奪窮人僅存的一點點購買力。卻從不知節用愛民,我們難道不該要求馬總統,先廢掉十八趴,把調薪三趴降回,再減薪個一成,年終發五百塊,不是發四個半月,再來,抓貪官,要他們吐回特別費,自己國務費也繳庫,一天可繳十萬,不辦100億的花博,100到四百億的世大運,也不爭辦要花上千億的奧運。馬總統要拿和平獎,將來不會打仗,已經廢了徵兵,就再進一步,把國軍裁撤。那麼,也甭買一年上千億,美國的破銅爛鐵,從來沒用過的,買進來當假武器,啊,

一年上千億買美國武器,是了,就是這話,

有個格主寫了篇【美牛與TIFA,創意解決方案】,我提供了一個我更早的創意方案,這是在我牛肉問題不在總統,在笨蛋!回應稱我為「笨蛋版主」的網友「冷眼旁觀者」發想出來的:

『這樣吧,美國有三億人,我們台灣每年花上千億,買美國武器,回來當破銅爛鐵,以後,也別再把破銅爛鐵運來,直接在當地變賣,成立個台灣人贊助美國人吃瘦肉精牛肉基金會,讓美國三億人,每回吃牛肉時,多補貼他一口,就當是台灣人的請客。美國牛一樣是賣給台灣,但是瘦肉精給美國人在美國直接吞下,反正美國人愛吃,就幫台灣人多吃一口,皆大歡喜。大家說好不好哇!』

然後,我還評析了這位格主不怎麼有創意的方案優缺:

『您的方案,我認為有以下缺點,第一,找相關利益團體成立基金會,是脫褲子放屁,最大相關利益團體是馬政府,一年有上千億跟美軍購的預算,解鈴就靠繫鈴人,直接撥點尾數,就可以成立基金會了。

第二,把基金會買的美國牛售予鄰國,以鄰為壑,更不足取,美國牛只有美國人愛吃,直接買來,請美國人每頓吃牛肉,多吃一口,由台灣基金會買單,如此,台灣不必多花錢,美國牛沒少賣,美國人多吃牛,是三贏的方案,對了,TIFA在美國人的支持下,也能順利通過,

否則,就把軍購預算,再多買些牛肉,請美國人吃,大家說好不好哇!

想那美國人爸爸和美國人,咱台灣每年按時,一定以上,千億的金額,乖乖的跟美國採購一堆破銅爛鐵回來當武器,無年或忘,不管政黨如何輪替,這筆錢通通都得花下去,這要是得交換甚麼關係..我想請問,有甚麼關係換不回來?

可是今天,大家看看,按【美牛與TIFA,創意解決方案】的說法,台灣人在狂牛病禁運前,最愛吃美國牛,一年吃多少呢?

7600萬美元。

美國人爸爸和美國人,竟然為了這點鼻屎大的利益,非逼咱台灣人吞下含毒瘦肉精,加上不知含不含不死,潛伏期長數十年的狂牛病毒普恩蛋白,否則的話,就又要嚇台灣人,不給簽TIFA,讓台灣經濟垮台,人民全都餓死,

天,難道他們不知道,這要餓死台灣,每年上千億破銅爛鐵軍購,也會全化為烏有嗎?

他們是酒喝多了,還是狂牛病發作了?或者,那是他們的本性,

有隻蠍子要渡河,他央求烏龜載他『龜大哥,你放心,我不會螫你,因為你死了,我也活不成』,烏龜覺得有理,載著蠍子到河中央時,脖子一陣刺痛,烏龜開始下沉:「蠍子老哥,你難道不知道螫死我,你也不活嗎?」

『我當然知道!』毒蠍子說:『螫死任何能螫到的活物,是我的天性,我也控制不住啊!』

難道,螫死養他育他的台灣人,汙染台灣米台灣水,竟是他這個美國人爸爸的本性,不,我不敢再往這想...這裡,只想告訴馬總統,用嚇,讓人害怕所得到的關係,是不好的關係;而台灣人因為害怕,所得,所吃到的美國牛肉,

吃了,也不快樂。

對了,差點忘了補充一段,有關那個【美牛與TIFA,創意解決方案】,愛因斯坦說,所謂的創意,只在於你如何成功的隱藏抄襲的來源。我的用軍購,一年一千億的尾數,7600萬美元,成立多給美國人吃一口毒瘦肉精美國牛基金會活動的創意,一開始,可是我自己在牛肉問題不在總統,在笨蛋!回應的喔,我的這個創意,還獲得美國通網友「路人Juno」的贊同,他說:

『jun5238:

第一,找相關利益團體成立基金會,是脫褲子放屁,最大相關利益團體是馬政府,一年有上千億跟美軍購的預算,解鈴就靠繫鈴人,直接撥點尾數,就可以成立基金會了。

=======

既然這樣,當然要找台灣的專家來做。  這種特別利益的基金會,除了當年搞鐽震的民進黨及邱義仁以外,台灣沒有別的人才了。』

邱義仁不好,他太老實,巴紐案就給騙了十億,而鐽震案更是胎死腹中的失敗之作。我認為,還是由在ECFA裡,大成功,發了大財的國民黨大老們的二世子來,比較駕輕就熟。看是開鋼鐵貿易,買賣美國果汁機,或是跟歐巴馬握手,差點掉了下巴的,他們的公子們。其實,最好的人選,是搞過拉法葉的。不過,人選的問題,不忙現在決定,我們現在最該做的,就是促請馬總統,一雙美國人的爸爸,把今年表定採買美國軍火,破銅爛鐵的上千億預算停住,

等美國把國際關係,看是免美簽,TIFA,還是每個美國人多餵他一口毒瘦肉精美國牛肉的合約簽了再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89185

 回應文章

板主大人
雖然我可以說盡天下道理,但是有幾件事,我是不會去說..種族,宗教,或是信仰(^^)
2012/02/06 23:21
板主,我實在忍不住想質疑您,
政治在很多人心中已無異於信仰,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您既評政治,卻曰不談信仰,
無異於我只睡覺,不休息?

矯情大矣!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7 00:02 回覆:
政治,的確像某種信仰,嗯,屬於迷信的部分,我評政治,就像思辨何為信仰,何為迷信。其實,大腦科學,在雷根的腦科學十年,已經突飛猛進,可以借大腦核磁共振,分別出宗教人士,何為大師,何為神棍,相關研究本屬機密,這裡略為透露,在加拿大的腦科學家,在偶然機會裡,電擊到受實驗者的大腦某區,竟讓受測者產生看見神的感覺,科學家於是標出此區,然後找來十個通靈者,問事,同步大腦功能性核磁共振,他們發現,真信者,該區會異常放電,神棍者,該區一片正常,

再說一遍,相關研究為機密,切勿拿來測試當世大師或鐵嘴。

上大人-屠龍小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輸了空餘恨
2012/02/06 22:2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吃不吃在妳自己的嘴巴
2012/02/06 14:30

難不成人家賣屎妳就吃?

吃不吃在妳自己的嘴巴, 莫怪別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6 18:28 回覆:
人溺己溺,看到有人吃裡扒外,幫人家賣屎,就看不慣!


說真心話
2012/02/06 13:18

版主,我說真心話,

我覺得你回的那段話,拿來解釋你的行為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相信腦殘鄉民只是無知愚昧而已,

您的話只能用那段理論才解釋得過去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6 18:30 回覆:
凡信,一切皆能,

雖然我可以說盡天下道理,但是有幾件事,我是不會去說..種族,宗教,或是信仰(^^)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06 13:12
哈,還真對了眼...


2012/02/06 12:49

選後看到國民黨公布的人事名單,

和看到版主的文章,

都讓我覺得投給馬英九真的是對的,

當初實在是太看不起馬英九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6 13:06 回覆:
哀兄:
最近美國演化生物學者崔弗斯(Robert Trivers),出版了一本以自欺為核心的書,將自欺變成一個科學題材,而不只是人文學者、心理學家感興趣的人性枷鎖。根據崔弗斯,自欺是欺人的絕招;不出自有意識的努力,而是無意識的心理機制;功能有三:一、有意識地欺騙人,難免洩漏意圖;自欺就不會。二、既然自己都上當了,當然揮灑自如、行雲流水、 毫不做作。三、萬一被拆穿,容易卸責;誰會責備受騙的人呢?

尤其是第三點,您更要注意,雖然您「當初實在是太看不起馬英九了...」但是,不會有人責怪於您,

誰會責備一個受騙的人呢?您說是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06 11:33
安娜,妳慘了...竟然暗指第一夫人未婚生女?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06 11:31
網友罵川島茉樹代,是柿子檢軟的吃...

友寄隆輝太硬,怕有後遺症呢!

就像誰敢罵陳盈助? 最多罵罵馬英九而已..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還自認為是美國人的兒子
2012/02/06 11:27

還記得嗎,美國人的兒子陳水扁告洋狀,要求美國軍是法庭履行舊金山合約,託管台灣???

日本人常戲稱未婚媽媽是美國人的母親,版主學得倒是十成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