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夢想兩夜 老百姓夢遺四年
2011/11/25 07:18:39瀏覽964|回應0|推薦7
經濟嚴峻 馬總統促政院下周提對策馬總統昨天傍晚在財金界人士成立的「馬吳後援會」致詞表示,當前全球經濟情勢反轉,未來台灣將面臨更嚴峻的挑戰;「但各位不用擔心,我們的團隊很有經驗。」他向金融界從業人員說:「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我還要四年時間,請各位繼續支持我。

一早看了篇格文【潑糞黨團和其支持者】,它把聯合報日前的社論【從周美青偷報紙到馬英九會組頭】說蔡英文是「不斷犯錯/從不認錯/一錯再錯」回送給馬英九,這是錯的,我們只要看看這一句話「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我還要四年時間,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就知道了..

馬總統,夢想家只燒了兩個晚上,您這發的是甚麼大夢,要燒四年?說起這馬總統人間極品一般,不知該怎麼形容..有個夢想家,正在大燒兩億三千萬公帑的時候,在那熊熊烈焰中,他突然看到了神人一般的馬總統..

馬總統啊,聽說你有大神能?
沒錯!

那麼,四年的時間對您只是一秒鐘吧?
是的。

而兩億三千萬對您來說,就只是一塊錢囉?
當然!

夢想家說:馬總統,萬能的神,我燒得不過癮..可以再給我一塊錢嗎?
馬總統說:沒問題!等我有這一秒鐘,隨你怎麼燒。

馬總統從來都不是不斷犯錯/從不認錯/一錯再錯」,因為馬總統從來都不會做錯,那是馬總統新好男人的守則,這裡懶得重述,反正如果馬總統有錯,也一定是你們別人的錯。馬總統把盛治仁當成余文般的替罪羊,難道就認為夢想家做錯了嗎?當然不,那是如同花博的空心菜一樣,是被抹黑的。記得,這株五百塊的空心菜,可是得保活六個月的,這六個月內,死個一萬次,成本就要一億...現在才花你台灣人五百塊,還不趕快磕頭謝恩?

弱勢減稅 總統:要感謝李述德總統(對著財金界人士)致詞時表示,提到財政部去年對弱勢族群減稅,提高標準扣除額,「一下子釋出差不多(新台幣)500億」,可能大家(財金界人士)都沒有感覺,但要感謝一個人。總統說,「述德兄(財政部長李述德),你站起來給大家瞧瞧」。

版主瞧了一瞧..

『有一個節目,專訪了楊志良口裡,有史以來最爛部長李述德(按:請參【馬總統要選舉 說什麼都行】),版主只看了三秒,就淚如雨下,看不下去,李述德說,他把(財金界人士的)遺產及贈與稅的稅率,從好幾十趴降到十趴,這叫減賦輕政,藏富於民,正是愛民的表現..

李述德還說把這叫債留子孫,這是不對的,這是用很少的稅,也不過世界那麼一點錢,喔,這只是會計學上流量與存量的概念,借來的錢,是拿來建設,不是花掉(按:這裡請大家直接把花掉的,好比十八趴,加薪,放煙火,馬總統一天花十萬,郝龍斌出國一天花二十萬去除掉不與列計)

李述德說,這叫造福子孫!哪來的債留子孫呢? 

李述德說完,意興風發..主持人,你說,這
(財金界人士)過去的遺產和贈與稅,一扣就是四十趴,老爸死了傳兒子,扣去四十趴,兒子死了傳孫子,又扣四十趴,扣不到三代,就變窮鬼了,這樣子合理嗎?不改改說得過嗎?哈哈..

主持人也陪著乾笑了起來。

我說李部長,這扣十趴,十代之後也要變窮,不如一毛別扣,來,版主這裡祝這位有史以來,聞名不如見面,真真最爛的財政部長,祝他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公侯十代,百子千孫,有喔~~

再祝台灣這群被藏富於民,卻為富不仁,拿來炒地炒房,讓一般老百姓只得當卡奴,學奴,房奴,農奴,工奴,永世不得翻身,哈哈,有這位史上最爛財政部長加持,還可以再炒三代..嗯,家裡頭六畜興旺,五世齊娼!』

大家說說,在馬總統眼裡,哪來甚麼有史以來最爛的部長呢?李述德別說爛,連他放個屁,馬總統搞不好也說好香...說起了學奴,日前馬總統
聞爛蔥說很香 馬總統是佛印?之後,又去聞了別的..

馬與學生座談 聞學貸「零利率」要求傻眼總統馬英九昨晚到高雄市高苑科技大學,與學生座談,他走下台下,與學生面對面溝通,瞭解學生對教育貸款的壓力,他表示現在已放寬教育貸款還款年限,問學生還有沒有其他需求,學生說「最好是零利率」。

馬總統面對學生提出零利率要求,一時傻眼,趕緊由教育部長吳清基解釋放寬的內容後,表示「政府已盡最大力量減少學生的負擔,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筆錢一定要還」。』

天真善良的學奴..學生們,竟跟馬總統的選舉語言認起真來?!

馬總統啊,聽說你有大神能?
沒錯!

那麼,四十年的學貸還款年限對您只是一秒鐘吧?
是的。

學貸的利息對您來說,就只是一塊錢囉?
當然!

學生說:馬總統,萬能的神,可以給我一塊錢嗎?
馬總統說:沒問題!等我一秒鐘。

還有吳部長,你怎麼像極了地下錢莊圍事的小弟,人家學生只不過夢想個零利率,你幹嘛說「這筆錢一定要還」,一副誰想賴帳,就給誰放蛇的模樣?

是謂:「只許總統夢想,卻叫學生夢遺

這吳部長,版主把他跟李述德合稱史上最爛的兩個部長...(誤),是馬總統最香,最了不起的兩個部長,我們這些弱勢的台灣人都應該跟他倆磕頭稱謝才對。

『馬吳全國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晚間舉行財金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由永豐銀行董事長邱正雄擔任總召集人,與會者包括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弘立、宏泰人壽董事長韋伯韜等人,並有來自各銀行、金控工會代表,宣示財金界全力挺馬總統連任。』

其它人我就不贅,這韋伯韜是甚麼人,大家可以去問一問監察院長王建煊,或上維基百科查個明白。至於金控工會,裡頭應該有不少金改老闆的代表吧,一談到金改,我就忍不住把馬總統的性交易專區端出來..

『馬總統把二次金改貪腐共犯的財團老闆們,全都判了無罪,馬總統還要特偵組不可以上訴,形同本來這些金改老闆,行賄阿扁要關到鬍子白,年高體衰的一關就出不來,全都無罪,而原本應該返還的犯罪所得,數十兆掏空盜竊去的全民資產,又白白讓馬總統送給了這些老闆,馬總統把清廉當飯吃,卻把貪腐的屎,賽德克巴萊,記得嗎?馬總統是從來,從開天闢地,到宇宙洪荒,都不會貪污的,一個子兒都不貪..

我把這段故事,形容成馬總統自己給自己劃設了一個性交易專區,馬總統在裡頭,扮的是一個老娼,老闆們都是嫖客,根據甫修訂完的性交易法,在裡頭幹甚麼事,娼嫖都不罰。嗯,馬總統不貪污,不收錢,所以是讓嫖客老闆們白嫖,馬總統被白嫖之後,還把國家數十兆資產白送給老闆們,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就好比是..花癡被白嫖!』

我又錯了,我很不爽,可是花癡們卻全都爽斃了!

講到,這裡不得不再把馬總統對十八趴的看法,跟大家分享一次,大家都以為十八趴是一種對台灣社會最大的不公義,而蔡英文因為拿十八趴還罵十八趴,被形容成『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蔡英文後來頓悟,不再拿十八趴了,就是不當婊子了,那麼,還有一大群還領著十八趴的,就是還在當婊子;想拿十八趴的,就是想去當婊子...這裡,再請大家瞧瞧馬總統對十八趴是怎麼說的: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按:請參【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甚麼叫
不斷犯錯/從不認錯/一錯再錯」?馬總統根本從來都認為那是對的!拿十八趴是對,夢想家兩晚燒光兩億三,也是對。他還在做著夢想,還想再好好給他燒(誤)..做個四年咧。

『總統舉消費券發放去年經濟成長為例,說明政府政策是讓人民有感的;由於台下有菸酒工會成員,總統說,他幫大家推銷米酒,民進黨說他是米酒總統,「如果我讓米酒降價,讓老百姓爽快,叫我米酒總統也甘願」。』

是了,對付即將來的經濟反轉,馬總統早就準備好了,那就是恢復十八趴..『咳,版主,去年經濟一成長,馬總統就已經趕緊恢復過了』,再給軍公教全面加薪三趴..『這..三個多月前,今年七月,馬總統說未來全球經濟一片大好時,已經加過了,怎麼還要加呀?

那麼...再發一次消費券?

消費券再發一次? 馬英九大笑總統馬英九昨晚在雲林縣西螺鎮廣福宮和福興宮開講,馬英九提到,2年前景氣不好,政府發放消費卷3600元刺激市場消費,「還有人跟我說最好1年發3次」,現場民眾立刻回說,可以再發1次嗎?馬英九哈哈大笑。』(按:請參【加發消費券 馬總統為何笑?】)

米酒?欸,原來這才是馬總統的終極良方妙策,沒飯吃的,何不食肉糜,再來一瓶二十五元的料理米酒,他要把全台灣人都灌醉,兩眼茫茫,走進投票所,看見了神..就把章子蓋在神的臉上...

醉生夢死!


嘆曰:

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總統愛夢想,百姓夢遺去。

或是,多喝兩瓶米酒,夢死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