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明化工奶有何難?我還能證明馬英九是吳永梁喔
2016/02/04 21:18:44瀏覽389|回應2|推薦4

好的,從味全執行長嗆聲誰敢砍我...ㄟ,這是魏延以為諸葛亮死後沒人敢治他的歷史台詞,誰能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他給一億後,我已經連續兩篇證明【如何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並拿味全給的一億?】【奇怪?我已經論證出林鳳營是化工奶了,味全的一億在哪?】,但是味全的一億,始終還不見個蛋。

左右無事,這篇擬給大家強化吳永梁無罪推定術(以下簡稱吳術)的可怕之處,大家若以為吳永梁只是用台灣法官慣用來強姦人民的自由心證法,判魏應充無罪,那就錯了,事實上,吳永梁這裡應用了很多新發明的心理學原理,第一條是只要有理由,就是好理由。

釋義:影印機前有條人龍在排隊等著影印,此時有人拿著幾頁紙直接跑到最前面,插隊說可以借他先影印一下嗎?被插隊的人問:為什麼?插隊者說:因為我想要影印。通常被插隊的都會借他先影印。

那麼吳永梁是怎麼應用的呢?我們可以把魏應充想成影印機,有一堆法官等著判他罪,此時吳永梁就插到最前頭,跟味全案的法官說,可以讓我先判魏應充嗎?味全案的法官問:為什麼?吳永梁就說:因為我想要判魏應充無罪。

當然啦,吳永梁本來真的可以這樣說,因為我想要判魏應充無罪,所以魏應充無罪。只是這樣判決書寫不到237頁,會有更多無聊的人跑去看,看完了笑,從此變成司法史上最大的笑話..ㄟ,所以吳永梁才又另外發明了叫人害怕的三段論魏應充無罪推定巫術,

第一段,轉換命題:檢方起訴魏應充賣的是有害人體的食用油。

第二段,叫檢方舉證魏應充賣的食用油有害到任何一個人體,檢方當然舉證不出。

第三段,因檢方舉證不出,故魏應充賣的食用油對人體無害,魏應充無罪。

我不知道大家到底看懂沒?因為檢方起訴的叫做飼料油,根本不是啥食用油,吳永梁在三段論的第一段,就直接轉移掉了。所以當吳永梁論證到最後,一般人看到的是魏應充賣的油對人體無害,可是我卻能看出吳永梁根本就是在證明魏應充賣的是食用油,而不是飼料油。也就是說,當吳永梁用吳術證得魏應充賣的食用油對人體無害時,就同時證得魏應充賣的是食用油,而非飼料油了。

同理,當味全執行長叫網友證明林鳳營是化工奶,他給一億時,也套用了這個吳術

第一段,轉換命題:網友抵制味全賣的林鳳營是化工奶

第二段,叫網友舉證味全賣的林鳳營有害到任何一個人體,網友當然舉證不出。

第三段,因網友舉證不出,故味全賣的林鳳營不是化工奶,網友發起抵制不對。

欸,網友抵制的是味全這個品牌,根本就不是啥化工奶不化工奶的問題呀。其實網友很早就在抵制味全了,理由很多,像是他根本就跟頂新是一路的,而魏應充用頂新低買高振利假油高價賣給味全,包裝後上市賣給全台灣人,中間涉及逃漏稅十幾億的,味全也都不聞不問。還有味全幹嘛在餿水油事件被查到,不買自己正義出的油品,再再顯示味全與頂新的共犯關係

坦雷伯說:一旦我知道別人詐騙而不說出來,那麼我也是在詐騙

當吳永梁用吳術判魏應充無罪後,味全案的共犯也隨之翻供,但是北檢仍堅持起訴魏應充賣飼料油,不受打假球般的彰檢與吳永梁判決所影響。這個案子在下個月就會宣判,在此之前,魏應充除了趕緊把逃漏稅的案子認一認,其他假油與飼料油的案子,他是完全不認的。除了有吳永梁吳術給他撐腰,味全案共犯也通通勇於翻供,一點都不怕偽證罪要關七年..推測是看到合宜宅案趙藤雄二審也翻供,哪有甚麼偽證罪?

所以味全執行長在一審判決出來前,拿一億出來嗆網友,極可能是想影響味全案法官心證。這裡大家會發現,怎麼魏應充與趙藤雄的訴訟策略有這麼大的不同,趙藤雄是一審說謊判無罪,二審翻供認罪改判緩刑。而魏應充在吳永梁的一審裡也判無罪,假如味全案這裡判到有罪(就跟趙董一審情形完全相同),只要上訴二審時,把一審無罪的部分改認有罪,這樣不就可以緩刑了?那魏應充此時何必這麼拼命,把所有的罪全都抵死不認,推給下屬呢?我猜這應該是受到政黨輪替,大門神自身難保,嗅到風向變了的緣故,請看:

【親友出面買票賄選 中市議員楊永昌當選無效確定】法官認為,四名親友辯稱是自發性為楊買票,如果是單一行為,自發性買票也許有可能,但同時有四名親友,不可能自發性買票還成群結伴。

此時,魏應充就需要有勇敢的屬下出來說幹甚麼事都是自動自發,如果魏應充敢干涉,他就死給大家看..喔,我這是學味全執行長的誇飾用法,他說他就不幹了。以確保味全案法官判魏應充有罪。接下來就只剩下套和宜宅案趙董二審判決定讞前緊急認罪緩刑的公式囉,魏應充就在頂新案二審宣判前,緊急把一審在吳永梁庭上判無罪的飼料油案翻供通通認了罪,二審法官才能隨便掰個八點理由,像是魏董年紀也太大,關了難收矯治之效,兒子生病(誰家兒子不會生病?)..魏董更繳得起罰金等等,把魏應充判個緩刑定讞,好讓自己去花蓮當院長(這是隱喻)。

呼!這樣總算是看懂了頂新案與味全案,魏應充跟執行長幹嘛這麼拼命還嗆賭的來龍去脈,可以輕鬆點,拿吳術開個小玩笑了,

誰能證明馬英九是吳永梁,我給味全給的一億

...

好啦,這個人也是我啦,請看吳術三段論

第一段,轉換命題:網友指馬英九不是吳永梁

第二段,叫網友舉證馬英九有害到任何一個人體,網友當然舉證不出。

第三段,因網友舉證不出,故馬英九不是飼料油,不是化工奶...踏馬的,那只剩下他是個吳永梁了,證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5860891

 回應文章

633
台南的豆腐渣工程幕後黑手!
2016/02/06 15:43
維冠建設公司在81年取得建照,83年11月11日完工,取得使用執照,然後解散。
當時台南的市長應該是施治明,他也是最後一位中國國民黨籍臺南市市長。
施治明卸任後,貪污官司纏身,臺南市市長也從此轉為由民進黨當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施治明/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5 14:29
52,廚餘就是化學肥料也證一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