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小官非常賤的又來了
2023/09/26 08:53:03瀏覽379|回應1|推薦5

高虹安案 3前助理認罪
簡大為是「小兔」法扶強制辯護人,他說,勞工沒有選擇,黃女雇主是有頭有臉的立委,只能選擇聽從指示,從期待可能性來說,黃女違法性較低,也許黃女做了法所不容的事,但黃女願意認罪、願接受處罰。
簡大為說,黃惠玟第一次偵查庭中就完全自白犯罪,自起訴書證據清單,也可以看出證據是由黃女所提供協助偵查,加上沒有不法所得、非居主謀地位,沒有公務員身分,希望法官可以減刑並判黃女緩刑。(轉貼到此)

不以人廢言。雖然私心希望高虹安一秒從政壇消失,隨便甚麼案子抓進去關也行,但該說的道理還是要說清。像這裡的助理認罪,我是真心感到異常荒謬,甚至有點兒悲憤,明擺著把大家當笨蛋似的。拿律師形容的小兔來說,

她是勞工,不是公務員喔。那就不是鐵飯碗是吧?有職業選擇的自由,沒錯吧?這樣哪來的...

黃女雇主是有頭有臉的立委,只能選擇聽從指示。

一般勞工階層老百姓,看到立委像看到細漢的,簡直就是罵好玩的。比如去年選舉時罵高虹安的,台中補選罵顏寬恆的,還有人罵廉租套房始祖王八千的,罵高嘉瑜的。民主時代,又不是小英,哪來的「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這種事呢?

更奇特的是小兔竟然還認罪?我是說,認甚麼罪都好,像是說謊的罪,違背良心的罪。怎麼竟去認了這麼骯髒的貪汙罪?古往今來所有貪汙罪,都是要把公家的錢,揣進自己口袋裡。拿前總統馬英九來說,他任內幹了太多圖利別人的事,他自己也隱約知道,

馬:抹黑北銀合併 沒常識至極
馬總統今天參加全國公教警退休人員後援會總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不知道,這個比較是非常明顯」

而我們也知道政黨輪替的重要,像是巴西臭雞蛋案,不政黨輪替保證查不出誰是秦語喬來。但話可不能光讓馬英九自己去說,就一口氣給他政黨輪替個八年,讓小英好好給馬查一查。這一查下去,馬英九被告的好幾條貪汙罪,竟然還真的全都無罪。因為,來,大家一起說,

馬英九是真的「我一毛都沒有拿」。

這樣大家看懂高虹安案3前助理認罪有多荒謬了沒?我先是把這一幕想成電影「太陽帝國」,男主角傑姆是個英國少年,日本攻佔上海時跟經商的爸媽失散,獨自一人流落街頭,此時日軍軍容盛大的進城,傑姆拿張大字報,簽著我要投降的承諾書,對著每一個經過的日本兵大叫,

I SURRENDER!(我要投降)

沒一個日本兵理他。這三個助理一看到法官竟然也大叫我要認貪汙,只是不知道法官理不理。後來我才想到歷史上真有貪汙又不拿錢的經典判例,

美河市弊案判決 柯P:兩個小官非常的賤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說,依判決結果,他現在解讀是,有兩個小官非常的賤,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就熱臉貼冷屁股,很自動自發把錢送給廠商,也沒有長官的指使。

昨看政論節目,還在談高虹安那個白癡到爆炸的貪腐問題。名嘴說高虹安的公務員都知道要自保,假如高虹安膽敢要他們上公文做貪汙的事,基層公務員一定會要高虹安留下下命令的證據。所以高虹安絕對不敢也不會叫基層公務員貪污,而是利用委員會,把廠商都找來當委員跟主席以及環評出報告的公司,像是裁判球證都是他的人那樣。但高階公務員被指派去當委員的,也都會請假或尿遁,以免將來惹上貪汙,媽呀,判刑七年起跳。

我於是想,那這些助理既非公務員,高虹安薪水又給得極苛,超時工作還不給加班費,竟然還能叫這些助理給她賣命,幫她貪汙一點點錢,這要是沒緩刑,得關七年以上哩。難道高虹安長得極美..笑死。況且高虹安已經有男友了。對,說到這個男友,明明就可以選擇不幫高虹安貪汙,哪有只能選擇聽從指示的事?

前男友也不挺! 被控強迫助理繳回零用金 李忠庭爆:我不願意
檢調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法委員期間,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用等46萬餘元。台北地檢署14日偵查終結,將高虹安及多名助理、辦公室主任等共5人,依照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同案被告李忠庭(高虹安男友)表示:「我不願意上繳1萬餘元之加班費,也不願負擔辦公室裝潢,要求零用金償還其墊付之裝潢費用等…」,打臉高虹安的「自願捐款」說。另李忠庭也確實有執行助理工作,檢方認定貪汙罪嫌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只是不幫忙貪汙,就變成前男友了。但從名嘴最近持續轉移臭雞蛋焦點,爆那些炒地皮界,產官學共犯結構如何跟高虹安有關的無聊貪腐事件,我們知道高很惜情,又把前男友回收使用..噗哧,想得岔了。所以若要柯P評論一下,假如有三個勞工助理,也是自動要圖利他人(幫高虹安貪汙),人家也沒有行賄(小兔沒貪汙到錢),就熱臉貼冷屁股,很自動自發把錢送給廠商(即送錢給高,詳參小兔帳本),也沒有長官的指使。大家猜猜柯P會怎麼解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910272

 回應文章

烏龜
2023/09/26 22:16
高虹安的案子大概要吵個三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