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會背叛祖國,服貿不能撤
2014/03/31 08:45:24瀏覽52065|回應86|推薦25

府:傷經濟 服貿不能撤總統府重申,去年六月立法院朝野政黨已就服貿協議得出「逐條討論、逐條表決」協商結論。為了振興台灣經濟、維持國際信用,創造加入區域經濟整合的有利條件,行政院不會撤回兩岸服貿協議,否則不僅傷害台灣經濟,也會影響學生們所關心的工作機會與自身前途。

美國金融家摩根說:人做任何事,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正的理由。

馬總統在記者會上一整篇都是在說謊,我只挑了一兩個小謊來分析,請參【這個總統還在說謊!】【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應網友要求更正版)】,但是蘋果日報把整篇謊言新聞稿拿來逐條審查了,謹列於下:

【沃草】馬英九記者會 PTT網友即時逐條打臉超爆笑
2014年03月30日11:15

本新聞由沃草提供

總統馬英九昨(29日)晚召開國內記者會, 眾多PTT網友即時逐條打臉,認為記者會除了不斷跳針一說再說的聲明外,根本未正面回應民意訴求,只會說「自己好棒棒、都是they的錯」;同時,網友也針對馬英九總統於記者會中提出的:利大於弊、支持法制化、民主是服從多數、凱道活動政黨會趁機動員等項目逐條打臉,許多網友言辭犀利,一語道破,超爆笑。

針對馬英九總統舉出多項數據,表示服貿是「利大於弊」,網友質疑,中華經濟研究院報告中提到,服貿對GDP的影響十年只增加0.025%而已,記者會中為何不提此數據?眾多網友更一致質疑,馬英九記者會中提到「服貿利益增加120億台幣,但要花980億補償」完全無法說服人民是「利大於弊」,更有網友直言「難道是我不懂數學嗎?」

而有關馬英九總統提到「支持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的法制化」,網友則質疑:「之前誰擋了108次的兩岸監督條例?」、「支持就不用用黨紀搞立委啦」、「你支持,但你不落實啊,到時候又用黨紀干涉國會」,並認為馬英九總統此一回答,根本沒有回應本次運動已獲得多數民意支持的「先立法,再審查」訴求。

另外,記者會中馬英九總統提到「民主本來就是一個『服從多數,尊重少數,容忍歧見』的過程。」,網友質疑:「民調也顯示,您的支持率也只剩9%,而支持學生訴求的民意占了六成以上,照您剛剛的說法,您才是少數,您是否應該服從多數的民意,回應學生的訴求呢?」

針對馬英九總統表示「明天(指今日,30日)凱道活動,政黨會趁機大幅動員」,PTT網友則認為馬英九完全是兩套標準,提出昨(29)日在自由廣場的康乃馨要學生回家的活動,反諷:「政黨動員?請問今天(指29日)國民黨青工會在幹嘛?」、「說給自己聽,今天(指29日)的國民黨青年軍在幹嘛」、「怎麼不提今天(指29日)國民黨召開的運動?」

以下為網友推薦必讀的「馬英九記者會重點整理」:

馬英九廢話懶人包 / 網友:bobyacool

沒看到馬英九廢話的 可以不用看重播了

1.對現在的台灣的狀況深表痛心
2.學生霸佔立法院破壞公物 可惡至極
3.想靠攻占立法院和行政院 逼我妥協免談
4.你那點人要代表全台灣人的聲音? 吃屎吧
5.我有要開啟對話 是你們不要的
6.我會建立兩岸監督協議機制 但不是現在
7.服貿現在已經退回委員會了 你們還想怎樣?
8.服貿不可能退 要不然台灣會很慘 你們可以滾了
9.利大於弊 大家都說好 連彭淮南都說好棒棒了 (彭淮南表示:幹???????)
10.要去遊行就遊行啦 我好怕喔
11.民進黨別亂喔 不要分化台灣 學生是很純潔滴

三秒鐘破解馬英九話術 / 網友:蔡先生

幹,馬英九太強了,幾乎每一個面對質疑的回答,都是謊話,或是只說其一、不說其二的騙話。

他說:我們願意同時審服貿,同時立法監督。
他不告訴你:同時審服貿、同時立法,那服貿就不會受到這條法的監督了。這個問題百出的服貿就可以安全通關了。

他說:張慶忠之所以要三十秒通過,是因為綠營一直杯葛。
他不告訴你:綠營之所以杯葛,是因為國民黨過半數,又被黨紀綁架(而他是黨主席),一旦開會,人家想過什麼就過什麼,唯一能抵抗的方法就是杯葛會議,不開會。

他說:服貿並不是一通過就不能改,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修改。
他不告訴你:服貿通過之後,要修改就要等到三年後,而且只能改得更開放,若要把開放的東西關起來,就要相對的把其它東西開放得更多,來彌補對方。

他說:簽約之後又撤回,會讓別的國家覺得我們很不可靠,我們會越來越孤立。
他不告訴你:韓國不管跟中國還是美國,都撤回重談了好幾次。他堅持不撤回,是不敢跟中共談判。

周美青說:如果國人對內容不清楚,就要多說幾次。
她沒有告訴馬英九:同樣的內容講幾次都一樣,重點應該是,要說得更清楚。

(轉貼到此)

其實連這最後一個謊言,也是一種謊,還是種謊中之謊,如果大家有看過李奧納多主演的【inception】(中譯:全面啟動)就知道我講甚麼,這部片講的是如何進到夢境去改變一些現實,可以進第一層夢境,但是夢境中的人也會作夢,那就再進到第二層,第三層,只是愈進去多層夢境,就愈難退出來,最後有能會發神經。閒言修贅,到底馬總統的謊中之謊是甚麼,我請大家看這個例子:

根據作家兼廣播節目主持人侯文詠的新書【我就是忍不住笑】側記了一段侯文詠對馬總統的訪問,

總統,你為什麼想學法律呢?

那你為什麼要學醫咧?

...(侯:換個問題好了)

總統,我以為學法律要看盡壞人,是不好的職業。

呵,你學醫還要看盡死人咧。

...(侯:也對呀,!#@%%@..啊,這樣節目會冷場,再問)

總統,不會呀,我當醫生,救治好病人就能得到極大快樂。

那我執法抓盡壞人,伸張公義,更是救國救民咧。

...(侯:算了,問點軟性的..)

總統,那您是怎麼決定要跟周美青共度一生的?

喔,那是因為有一個下午,我跟她談話,她的見解深深折服了我。

總統,能否請問是甚麼見解麼?

太久了,我已經忘了。

...

於是,有一天,侯文詠逮著機會,問周美青那一個讓馬總統傾慕於她的下午,她到底說了甚麼讓馬總統折服的話,嗯,這話一定非常偉大..

周美青哈哈一笑,跟侯文詠說:

別逗了,那一個下午,馬總統一直說一直說,從頭到尾沒停過,我唯一做的,就只有聽而已。

當馬英九在29日晚間的記者會上被詢及第一夫人周美青對於服貿的態度,馬英九說,他的內人周美青非常的支持服貿,人民既然有疑慮,政俯就有責任多說幾次,周美青也認為政府還可以多做一點。

...

夫人,您在那一個晚上,馬總統說您非常支持服貿的晚上,您是用甚麼睿智的話語讓馬總統深深折服的呀?

周美青哈哈一笑,對台灣人說:

別逗了,我甚麼話也沒說,只有把這張照片拿出來給他看

(馬唯中在香港享受貴族生活跑趴照)

還有這份蘋果日報:阮次山:服貿逐條審查等於馬英九背叛祖國

其他的,我一句話也沒多說。

.

所以我們台灣人現在都已經知道了,馬總統之所以不能退回服貿,甚麼利大於屁..喔,是利大於弊,怕傷經濟(?那他執政六年,不就早該怕死了?),怕傷年輕人(奇怪ㄟ,這個時候陳文茜怎麼裝聾作啞了,應該趕緊跳出來嗆"你這個國家(總統)才太對不起年輕人咧),那個是好理由。但是,害怕被說成背叛祖國,害怕共產黨把你跟全家及女兒女婿通通抓去,拿出「寒流」共產黨對付背叛祖國國民黨人的慘酷手段,把你抓去摳鼻孔的,這才是你馬總統心底真正的理由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134634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014/03/31 12:52

學運退場方法-自己的議場自己搶回,請國民黨立委戴鋼盔,整軍出發

-------------------------------

昨天的活動,可以看出學生

1 策略錯誤-無法占凱道,又不失立院

2 戰力下降-色厲內荏(原因:李登輝提期中考延後 教育部不同意)

-------------------------

1 被馬英九號召來

2 答案應該是<2 聽說立委會進攻

-------------------------

昨天黑衫軍為何會退潮?

1 被馬英九感動

2 聽說立委會進攻

3 有人恐嚇

4 白衫軍鬧場

5 會沒車

( )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2:43

[蜘蛛兄只有三斧頭]感謝大師父誇獎程咬金的3斧頭ㄝ, 您應該不會黑我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2:12
[23樓的 蜘蛛蝴蝶刀 惡意公佈在此版發言網友的個人資訊]不是都是匿名?難道林涼機就是你?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簡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2:05

彭淮南還在,只是版主懵懂。

如果彭淮南為了少數自私大老闆的利益,大可放任台幣貶到31、32元,來滿足貪婪的商人,增進他們的獲利。

但是彭淮南是全民的總裁,他為了照顧全國百姓的荷包,不忍心物價上漲帶來通貨膨脹,所以,不跟張忠謀少數自利企業家。

如果台幣貶到40元豈不是更好,但為了照顧出口,就該犧牲進口由全民買單嗎?

台灣大多數多品、包括能源,都是無法自主生產,都需要進口,假設台幣對美元1:30時我們買到的進口商品是10000元好了,如果台幣貶到40元,到時消費者買到的價格會變成10000X(10/30)=13300元,當台幣貶40元,沒錯,是肥了出口的企業,但受害的卻是全國民眾的荷包,包括轉嫁等因素,到時10000元的進口商品,恐怕要15000元才買得到,而且造成本國生產物價跟著上漲。

版主,這樣你懂了嗎???

再教版主一個觀念

一個國家的貨幣穩定是非常重要的,絕對要跟著國家的經貿表現一致,不能任意超貶、超升,因為要考慮到進、出口的平衡。

貨幣貶值代表什麼意義?代表這個國家的貨幣變得不值錢、購買力降低,包括民眾出國旅遊,要花更多台幣去兌換美金。

如果照版主的邏輯,台幣就貶到對美金1:100,到時台灣的企業不就天下無敵,是這樣嗎??呵呵。

所以,彭總裁絕對是全民總裁,不對貪婪的企業家低頭,是好總裁。




 

對了,再跟版主報告一件事

通常是那些不爭氣的企業家才會要求彭總裁放手讓台幣貶值來提升競爭力,其實,張忠謀應該算滿爭氣的,為何學那些不長進、下三濫的企業家,這個我就不得而知。

還有,國際貨幣市場,有一批禿鷹正在找尋機會攻擊那些經濟不健全的國家,彭總裁是力抗禿鷹的戰將,台灣金融市場的穩定也全靠他,他可不幹犧牲全民利益的事,我相信版主一直很愛台灣這塊土地,請為彭總裁加油吧,10A總裁不是浪得虛名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3:49 回覆:

『通常是那些不爭氣的企業家才會要求彭總裁放手讓台幣貶值來提升競爭力,其實,張忠謀應該算滿爭氣的,為何學那些不長進、下三濫的企業家,這個我就不得而知。』

答案是你這通篇是在胡說八道,或者說是避重就輕,說些似是而非的理論,寫到後來發現難以自圓其說。台幣對其他國家沒貶,貶的是對人民幣,照你的理論,就是對中國企業所向無敵了,可是事實上,彭淮南去年十月說:匯率不能只針對某一個產業,維持匯率動態穩定是對外貿最有效的做法,新台幣對人民幣今年貶值3.5%,但是10月底出口減少3.9億美元,比匯率還重要的影響出口因素還很多,並說如果匯率可以解決出口問題,是把事情看得太容易了。

而中國銀行利率三趴,台灣不到一趴。

所以我們知道,資本主義的精隨就是要獲利,把錢擺中國可以比擺台灣利率高個兩趴,還有人民幣進來台灣再匯出,因為對人民幣貶值了,還會少掉3.5趴。當我們台幣對大陸人民幣貶值,代表台灣商品折價出售,可是折了那麼多,對大陸出口還減3.9億,代表中國自己的產品比減價的台灣產品更有競爭力,這個服貿協議對中國一點意義也沒有。錢不進來,貨不買去。他還要藉此給台灣讓利?這種童話般漂亮的蘋果,指毛為茸的白癡馬總統全家都當外國人,自己又不吃,敢問還有誰敢吃呢?

另外金融帳的圖形在這裡,

金融帳連13季淨流出 累計失血3兆元
中央銀行昨天表示,因壽險公司和民眾海外投資續增,第3季金融帳淨流出110.9億美元,連續13季淨流出,累計金額約1019.8億美元,折合台幣逾3兆元。至於第3季經常帳則為順差149.1億美元,國際收支綜合餘額為順差(反映在央行準備資產增加)26.1億美元。

官員說,金融帳連續13季呈淨流出「正常且健康」,有助於我國際收支的平衡及國內金融穩定。央行經濟研究處副處長林淑華說,金融帳淨流出是反映國人的資產配置,也表示國人的財富增加,包括德國、大陸、新加坡及南韓等情況亦然。

這則新聞還附圖說喔

我們台灣的錢,因為對人民幣貶值,加上利差高達兩趴,金融帳連續13季呈淨流出,鄉親啊,國家的錢都被掏空去中國了,現在說要讓利給台灣,ㄚ這是哪種詐騙邪術呢?


版主請注意
2014/03/31 12:04

版主,

我在你的'馬英九要剉塞了!' 文章的31樓留言:.

版主請注意

23樓的 蜘蛛蝴蝶刀 惡意公佈在此版發言網友的個人資訊.
23樓的 蜘蛛蝴蝶刀 已經嚴重傷害在此版發言的網友.
甚且可能牽連版主被受害網友提告.
請版主將 蜘蛛蝴蝶刀列入黑名單,禁止其發言權利.

蜘蛛蝴蝶刀他也公佈了你的個資, 我認為這種小癟三行為比銀正雄告你還鱉.
你的意見呢?


簡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1:53

39樓

呵呵,問你也是白問。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1:57 回覆:
蜘蛛兄只有三斧頭,第一就是把人家說的話改幾個字或標點貼出來。第二就是自顧自貼黨交代的文宣品。第三就是貼沒有意義的貼圖與小圖案來裝死裝可愛。

簡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1:51

 frank060606

蜘蛛說他知道為何馬英九不將佔領立院的學生法辦,我只是問他答案。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1:50

自己google立法院...

@@@@@@@@@@@@@@@@@@@@@@

ccc..幼童嘻蜴龜被嚇到junk帳號都關閉好可憐喔!!只有近親和cj38爺爺incest肛門紅紅剉塞了...哥哥摸摸小笨頭林涼機BYE~~BYE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1:47
36樓. 簡漫
2014/03/31 11:42

35樓

蜘蛛你懂

好呀,說說看?

 ======================

台獨綠營把經濟議題搞成政治議題,網友無須是經濟專家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1:53 回覆:
是經濟學家,請看【開放好還是封閉好?對服貿與匯率的經濟學思辨】【國人財富增加,馬總統好棒!】是搞政治,請看【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應網友要求更正版)】,開餐廳不怕食客挑,這裡要啥有啥,就怕你吃不起。

蜘蛛蝴蝶刀是近親繁殖的弱智
2014/03/31 11:44

蜘蛛蝴蝶刀 又再捏出它主子的龜頭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