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
立法院國 獨立萬歲
時事評論政治 2014/04/01 11:57:34

挺服貿將踢館 林飛帆:堅守議場不會讓白狼等人進入

 

中華民國台灣即將出現一個類似梵諦岡的國中之國,林飛帆將擔任第一任皇帝。

聽聞白狼張安樂集將率領工會代表赴立法院對談,林飛帆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內召開記者會表示,歡迎不同意見的人表達聲音,但現在白狼甚至可能有幫派人士要進入議場,對學生產生極大的安全疑慮,因此不可能讓他們進來,而下午議場也將實施「只出不進」的管制措施。

就有記者問他:宣布議場內實施「只出不進」具有法源依據嗎?

林皇帝答:目前國會議場是由同學所掌控,雖然佔領行動本身是違法的行為,但有其正當性,即使是朝野立委,在沒有學生允許下,也不得進入議場。

從林皇帝的回答即可得知,立法院已經宣布獨立,這些學生都是該國成員,中華民國台灣是他們的鄰國,所以,他的學生國民以外的人士,如果沒有該國同意,都不得擅自入境。

更奇怪的邏輯是,他說:佔領立院、宣布獨立是違法的行為,但有其正當性。

請問是那個學校教出來的學生呀?行為違法還有正當性的?

我舉個例好了:

肚子餓了,去偷拿超商的東西來吃,被抓到移送法辦,然後哭著向檢察官說,雖然我偷拿東西是違法行為,但我有正當性啊,因為----我肚子餓了嘛。

明明知道自己違法,還可以瞎掰理由。這些學生的法律素養如果是這樣,親愛的朋友,您真的放心把台灣的未來交給這些所謂的政壇明日之星嗎?

最新創作
立法院國 獨立萬歲
2014/04/01 11:57:34 |瀏覽 475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從Hyundai (現代)Sonata汽車談起
2014/03/28 16:50:39 |瀏覽 52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獻給林飛帆皇帝的一篇文章
2014/03/27 18:22:57 |瀏覽 43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東施效顰的318學潮鬧劇
2014/03/24 17:03:00 |瀏覽 40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第一次走進大龍國宅的---柯大醫師
2014/03/13 17:56:54 |瀏覽 33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