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應網友要求更正版)
2014/03/30 06:49:55瀏覽2541|回應31|推薦17

這篇文章是【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應網友要求更正版。是這樣的,在【這】篇文章後記,我引用了網友丹O爾的文章【服貿經濟學(二)】的文字與回應,雖然無關我文章的宏旨,但引起這位網友偌大的不快,於【服】文回應補了一段公告,禁止我引用他的文字及回應,我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他我已經用刪除符號刪掉了,也不知道這樣做之後他是否已經滿意,於是特別把刪完文字的版本再貼出來,希望他能看得到。

我很納罕,這位丹網友的【服貿經濟學】三篇文字量合起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我一篇文章的字多..喔,不是比字多的。可是他的這系列文章,也是引用台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兩岸服貿協議對我國的衝擊分析」文字做為分析與回應的呀?這讓我感到心理很受傷,忍不住嘆息:

欸,這位丹網友,我識得他(指文章)已久,從美牛案,核四案,清大生是遊學還是當台勞,乃至好多針對馬總統貪污不貪污的思辨上,彼此觀點從不相同,但我從未見他如此,我以為「真理越辯越明」,難道這句話對沒被馬總統當人看的台灣人不適用?還是說怕真理被逐條辨明了..

阮次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若在立法院逐條審查,等於總統馬英九背叛「祖國大陸」。閒言休贅,改正版在此..

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更正版)

剛剛看了馬總統的記者會,一開始顯然是背稿子,這個他最會,大家只要看他能把他媽媽小時候叫他背的啥桃花源記背到現在都沒忘就知道。接下來的記者提問,大家只要看他有哪些地方結巴,就知道他又在說謊。再簡單給大家複習一遍,他說謊的方式,就是避重就輕,有記者問他野百合學運為什麼有好的結局,太陽花學運為什麼要打殺學生,他說因為當年他是野百合學運的政府窗口,當年民主不成熟,所以可以趁勢把國會全面改選。現在不同,民主已經成熟,還是「粲然大備」了,我聽到這裡,忍不住說了個

屁。

我兒子說,把拔,馬總統才說他粲然大便了,你就說屁ㄟ

民主成熟,會有今天的學運?民主成熟,會有賣國的總統?民主成熟,全副武裝鎮暴警察會去打手無寸鐵的學生跟醫生?還粲然大便?屁啦。

有記者又問他,學生說要退服貿,馬總統就反問,為什麼要退?

ㄚ馬總統,您又為什麼要過?

真正的馬總統是這樣說,他說不是他要過,而是立法院依照民主程序。可是立法院歸你管呀?「不對,我對立委沒有控制力」(馬主席才有)

另一個馬總統,就說因為他愛台灣,服貿對台灣利大於弊。

ㄚ我們台灣不要行不行?

不行,因為中國會說我背叛祖國。

是的,這些記者問了半天,都沒人問到最核心的問題,就是問馬總統,中國如何能既是台灣軍事政治最大的敵人,又可以給台灣讓那麼多利,使它成為台灣最重要的經貿夥伴?

.

後記:在【韓非子】裡有個三虱爭肥的寓言故事,

三隻虱子在豬身上吵得不可開交。有一隻老虱子路過此地,問道:「你們爭吵些什麼啊?」三隻虱子回答說:「我們都 想去佔據這頭豬身上最肥的地方。」老虱子笑著說:「小傻瓜,你們難道就不怕臘祭一到,人殺肥豬,用茅草點火來燙豬毛嗎?」三隻虱子幡然醒悟,立即停止爭 吵,一頭扎進豬身裏,大嘬其血。這隻豬愈愈瘦,就沒有人再願意殺牠了。

台灣現在被馬英九跟國民黨吸飽了血,已經是一頭瘦豬,我認為服貿協議的確可以把台灣重新餵肥,養肥了才好殺。

也許有人會天真的認為資本主義的精髓就是,如果你要投資,目的就是要獲利,所以依據常識判斷,台灣今天自己人都賺不大到自己的錢,簽完服貿協議後,大陸人是不會來,更不會搶到台灣人的飯碗。這個邏輯其實是大有問題,因為台灣人的常識不是如此,常識告訴我們,中國是共產主義,不是資本主義。或者說它是奉行一種叫做"有共產主義特色的資本主義經濟體制",這有點像馬總統,你說他是台灣人,他說不,他是中國人,等到你說好啦,算他是中國人的時候,他又說他是美國人。當台灣人質疑服貿協議是賣國行為時,有些天真還自以為常識比較多的網友就會拿出條文,一條一條跟你分析中國讓利給台灣讓有多大,甚麼洗頭小妹,剪個髮一百塊,切!(請用嗤之以鼻,拿鼻孔噴氣狀)..人家中國哪裡會來跟你搶生意???

喔,所以中國人不會來。

對呀。

可..可是,那他簽這個服貿協議,又不來做生意,不獲利反而讓利,這樣也是資本主義的精隨嗎?

這個時候,我請台灣人把"有共產主義特色的資本主義經濟體制"念一遍,重點在前頭的"有共產主義特色",後面"資本主義"四個字則可以直接忽略。

韓非子說完三尸爭肥的寓言故事,怕有的人聽不懂寓言,直接講起戰國策的一則故事,

【鄭武公伐胡】

昔者鄭武公 欲伐胡,故先以其女妻胡君以娛其意。因問於群臣:『吾欲用兵,誰可伐者?』大夫關其思 對曰:『胡可伐。』武公怒而戮之,曰:『胡,兄弟之國也, 子言伐之何也?』 胡君聞之,以鄭為親己,遂不備鄭,鄭人襲胡,取之。

鄭武公想征伐胡國,故意先把女兒嫁給胡國的國君當妻子來討他歡心。

過了不久,他問大夫關其思說:「我想對外用兵,哪一國可以攻打呢?」

關其斯說:「胡國可以攻伐。」

鄭武公:「胡國與我有婚姻關係,你卻要我去討伐他,來人啊!把他拖出去砍 了。」

胡國君主:「鄭王對我真好,今後不必再防備鄭國了。」

於是鄭國趁胡國不備,派兵把胡國吞滅了。

名嘴姚立明說:

馬英九的賣國服貿協議之所以毫無正當性,是因為天底下,古往今來,從無兩個國家,彼此是最大軍事上的敵人,又同時是政治上最大的敵人,另一個的總統此時竟然說要簽個服貿協議,把經濟全部靠敵國,把敵國變成自己國家最大的經濟貿易夥伴。

(轉貼到此)

這裡我要告訴丹網友,就算沒引文字與暱稱,文章還是可以寫,只是怕有網友質疑我是不是在自說自話,需多一番解釋的功夫。好比【服貿經濟學(三)】這篇文章,看完我才知道原來談的不是啥經濟,而是常識,結論時丹網友說服貿協議就是所謂的自由經濟。嗯,有來自台灣跟大陸的兩個網友在辯論何為自由經濟,台灣網友說,我們的自由經濟就是可以在凱道上罵馬英九不改服貿協議一個字是背叛國家。大陸網友笑說,這有甚麼?我們還可以在鳳凰台透過電視機直接罵馬英九敢改服貿協議一個字是背叛國家咧。

這才是完整的關於服貿協議自由經濟的常識。

在上篇【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我還認真的回應了幾個關於"經濟學""常識",網友的提問,第一個網友是馬總統,馬總統在回應學生訴求記者會上說,例如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說:「臺灣要走出去,臺灣不能被邊緣化,服貿協議可幫助臺灣融入世界經濟」。後面兩個是業者,我就不談了。

彭淮南去年十月說:匯率不能只針對某一個產業,維持匯率動態穩定是對外貿最有效的做法,新台幣對人民幣今年貶值3.5%,但是10月底出口減少3.9億美元,比匯率還重要的影響出口因素還很多,並說如果匯率可以解決出口問題,是把事情看得太容易了。

而中國銀行利率三趴,台灣不到一趴。

所以我們知道,資本主義的精隨就是要獲利,錢擺中國可以比擺台灣多兩趴,還有人民幣進來台灣再匯出,會少3.5趴。而我們對大陸貶值,代表商品折價,可是折了那麼多,出口還減3.9億,代表中國自己的產品比減價的台灣產品更有競爭力,這個服貿協議對中國一點意義也沒有。錢不進來,貨不買去。他還要藉此給台灣讓利?這種童話般漂亮的蘋果,指毛為茸的白癡馬總統全家都當外國人,自己又不吃,敢問還有誰敢吃呢?

第二個網友說:你說謊會比馬英九少嗎? ...拿著顯微鏡看別人..拿著萬花筒看自己!! 好好笑!!

我說:我歡迎大家來檢驗,事實上,聯網與中時政論名家銀正雄,以及他所率領立院趕豬的三千紅衫軍,已經對我的文字做過最嚴格的逐字逐句審查,他從我的一篇題為【豬趕銀正雄】文章,找到了"老烏龜"三個字,這裡有談到銀正雄吧?「有呀」,是不是也說了老烏龜呢?「沒錯」

BINGO!抓到了。銀正雄就把我告進法院說我妨害他的名譽。以上這段文字皆可見於我部落格【被銀正雄告】,五十篇文章中。我嘗想,如果馬英九偷簽的這個兩岸黑箱服貿協議,可以像銀正雄跟他的銀粉們逐文,逐條,逐句,逐字的審查我的文章這樣,哪兒來今天的學運呢?

順這個理路,丹網友如果不是對鄭教授文章逐條審查,又哪來的那三篇談自由經濟的短文呢?而我若不是對這五年來每天新聞中,馬總統倒行逆施的施政逐案發表感想,又哪來這裡兩千多篇的文章呢?當我們的文字都是建築在他人的觀念想法與文字之上,或贊或罵或貶或褒,這不都是以他人開放的態度來進行的麼?自己可以拿他人文字加以批駁,卻禁止他人拿這番批駁的文字來嘲諷,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態?難道丹網友的文字也是馬英九偷簽的黑箱服貿協議,改一個字就叫背叛祖國嗎?

自由啊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10092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奮」青
憑良心說,小英絕對不單純。
2014/03/30 08:54

小菌菌:「自由啊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可東瞧西瞅、左顧右盼,怎麼看,這句罵到的都是「民王鬥士團」。


民王絕不等同民主

只差那一點,便判若雲泥。民王鬥士團,你們的陰謀用心,大家都看見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0 09:08 回覆:

服貿是否黑箱…立委諸公 沒資格附和我不知道服貿協議的簽署過程。可是,我卻知道這是一個專業及複雜的談判過程。受過民主的洗禮,我和學生一樣反對黑箱作業的服貿協議,更支持學生清純熱烈的情操,因為他們具有的正義熱血情感,就是社會進步的動力!

不論學生是否知道服貿有否黑箱作業,我認為立委諸公最沒資格附和,因為他們的職責就是監督及審查服貿協議。去年六月簽署服貿協議之前及之後,開過的座談會及公聽會已超過一百餘場次,而且服貿協議已經躺在立法院九個月。請問領取人民納稅錢的立委諸公,捫心自問,能不愧乎?

這是個【聯合報╱顧長永/中山大學亞太所教授兼所長(高雄市)】的投書,他是亞太所,所以是國際關係的,他說他不懂服貿,不知道服貿協議的簽署過程,所以他同樣支持反對黑箱的學生,可是他卻罵立委沒資格附和,因為他們開會審議了好久,ㄚ這裡他有沒有說他不知道立委審議的過程呢?讀到博士當到所長,書都念到背上去了,我來告訴他,立法院是國民黨立院黨團管的,國民黨立院黨團,則是馬總統管的,甚麼核四,年金,油電雙漲,美牛,增減稅,12年國教,這些我都不舉例了,ㄚ這個教授不住在台灣麼?簡單的說,馬總統叫國民黨立院黨團吃屎,國民黨立院黨團就得乖乖的吃下去,有一兩個不肯吃,馬上餵他吃黨記。

行政院預定10月1日起調漲電價,馬英九總統今天親自敲定調整方案,傍晚由經濟部對外宣布。立委黃昭順批政府「吃飽沒事幹,天天就想漲價」,擺明跟立委、 民眾過不去。她表示,國民黨立委才在黨團大會中大力反對漲電價,下午旋即拍板,那「早上叫我們來開會做什麼?」她也批評馬總統對電價「管太多了」,揚言將 提案凍結台電預算。

後來,

馬總統昨天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和隨團媒體茶敘時指出,電價第二階段調漲原訂去年十二月實施,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同意,延到今年十月再調整,「不是緩議,也不是凍漲,而是緩漲」。

這樣知道我的三段論,馬總統管國民黨立院黨團,國民黨立院黨團管立法院的道理了吧,這位網友說的沒錯,馬總統就是這樣把民主當成民王,你是民,我是主,我是王的..啥?可是馬總統不是權貴出身,不是民呀?

傻孩子,這年頭,他只能當個民王,難不成他真以為他當的是皇帝,帝王麼?


「奮」青
一朝被刀砍.....傷筋毀脈!會「驚」就好。
2014/03/30 08:39

最後,讓我祝福學生活動順利成功。

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李國修(~2013)    

PS:還有馬總統別再打殺台灣人了,會有報應的..


小菌菌實在很敢掰,李國修大師九泉之下也痛心,

好好的一句話,怎會被如此引用?

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惡貫滿盈了。

因果報應大家就走著瞧吧!

(報應讓咱家憶起菜花皇后在上次總統大選開票夜的情景,唉!人算不如天算,機關算盡,到頭來害到的是自己,噗嗤......)

真正打殺台灣人的是天良泯盡的黨,及菜花皇后苦心孤詣栽培的民王鬥士團。

民王絕不等同民主

只差那一點,便判若雲泥。民王鬥士團,你們的陰謀用心,大家都看見了。

C大徒說得好:「[政治異言堂]就是讓"大家"來"異言"的...

不過咱家還是得吐個嘈,異言是在非失心瘋的前提下,若處於失心瘋狀態,妖言四起,毒語滿街,居心積慮挑動社會不安的神經,那就罪過囉!


賣台蔡英文
2014/03/30 08:21
工商時報  2000/8/4
蔡英文:未來一中是唯一選擇
 林則宏/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表示,台灣無法逃避「一個中國」問題,從文化、地理來看,「未來的一個中國」是台灣民眾唯一的選擇。

 蔡英文表示,「一個中國」是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台灣沒有空間與可能性去逃避一個中國的問題。陳水扁所提的「九二精神」最重要的特質就是「交流對話、擱 置爭議」,若中國 大陸覺得九二年所發生的事情,對雙方關係是重大而有意義的,我們願意朝這個方向來解釋或考慮。她說,「被擱置的爭議總有被解決的一天,如果交流對話是成功 的話,外在的客觀環境會改變,一個中國問題的解決就相對變得簡單。」

 蔡英文認為,無論統一、台獨或維持現狀,台灣人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未來的「一個中國」。她指出,台灣除了少數原住民外,大部分都是從中國大陸移民而來,雖然台灣是一個開放性的多元文化,但中國文化仍是核心。

 另一方面,大陸與台灣地理環境接近,雙方在經濟、社會必然會發生關連,交流是一種客觀形勢的存在,無法以人為的方式切斷。在外國人看台灣跟中國,都是中 國。因此「一個中國」是我們必須面對與處理,「一個中國」可能是未來五年、十年甚至更久,兩岸共同存共榮的一個體系,我們必須與中國大陸建立一個有意義的 政治關係。

馬bumbler 大大有名
2014/03/30 08:20

舊金山今天下雨, 看到本地電視台報導,舊金山今天也有反服貿抗議.台灣學生接受訪問,抨擊馬政府的黑箱獨裁.

馬英九丟臉丟到國外去,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8:04
還有;[政治異言堂]就是讓"大家"來"異言"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7:59
此九隻箭應為;

第1隻,見笑國際
第2隻,踐踏民主
第3隻,僭越國會
第4隻,薦蠢舉污
第5隻,漸次賣國
第6隻,監守自盜
第7隻,健忘負義
第8隻,間諜臥底
第9隻,濺血國民

合稱;應九箭.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0 08:07 回覆:

C兄,你這馬英九劍的九大劍招,當可比美笑傲江湖的獨孤九劍,台灣人碰上這百年奇葩的老劍仙,九倍的箭人就是矯情,難怪會哀鴻遍野,淚流成河..

本來他就像是閻羅王說的那樣..

有個馬總統,雖然飯吃的很多,最後還是死了。他的靈魂按照慣例,要先受審..閻羅王問:「你是誰?做甚麼的?」我是馬總統,但我從沒做過事,所有的事都是部下做的,我只要說『不干預個案,尊重權責機關依法、依專業做出的評估決定』就好了。

閻羅王又問:「那你做了甚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口飯,多睡一會覺,四處開幕剪綵,說冷笑話,玩玩臉書。其他的,部下要我簽字的,我都照簽"如擬"不誤,就夠了。

閻羅王說:「好,該上天堂。」旁聽鬼魂都叫嚷了起來:「不公平~~不公平~~」

閻羅王說:「住嘴,你們這些鬼太不曉事,難道看不出此人是個蠢才,如果真讓他管事,人民就要遭大殃,淚流成河。他上天堂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對政務不聞不問!

不過一聽到要上天堂,上帝責無旁貸,出來串場,很久以前,有個青蛙國,沒有國王,青蛙天天呱呱叫,要上帝給個國王,上帝怕吵,丟一根爛木頭,「喏~~這就是你們的國王。」

國王,我們沒飯吃了。「...」
國王,我們沒麵包用。「...」
國王,我們快活不下去...「...」

青蛙很不滿,又跟上帝呱呱叫,要求換個有用的國王,上帝很煩,這趟,丟下來一條蛇,蛇吃青蛙,青蛙一個個沒命,於是,大家懷念起那根爛木頭國王的好。

馬總統,我們台灣人小屁孩通通知錯了,能不能請您從一條蛇,回復原狀,回復成原來的一根爛木頭。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7:44

這段心得補充到此,丹O爾網友以為我非引用他甚麼文字才能寫文,坦白說,愛用他的文,是因為其他網友的文字一駁就倒,他的文字也是一駁就倒,可是他又回應的很好笑(其他網友則是沒回應)。大家以為我反服貿,是綠色的,反中,反馬,台獨,其實我只是討厭被賣的感覺,討厭負心薄倖,奴顏事敵,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一輩子靠台灣養,當到總統卻出賣台灣的國家利益,以圖自己子孫更好出身,這樣不骯髒,甚麼才叫做骯髒?馬英九要看真道理,這裡隨便一篇拿去看,今天或許就中風掛點了。

五代史馮道傳論曰:『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詩經說: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而無儀,不死何為?相鼠有齒,人而無止。人而無止,不死何俟?嗯,古人用來形容善良公民看到馬總統這種人的心情實在是太多了..

最後,讓我祝福學生活動順利成功。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李國修(~2013)

PS:還有馬總統別再打殺台灣人了,會有報應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7:34
版主啊,應該是九隻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0 07:55 回覆:

九隻的故事還要另外想,比較可能的想法是他出生時陰氣瀰漫,他爸爸化獨漸統的看到了這個異象,還看到以後他會娶到一個跟他一樣贊同服貿的女子(當然,心肝女兒馬上就要大發利市了),叫做周美青,雖然自己全家人都會移民美國,叫馬美甚麼的會相衝,移去英國也不錯,英又與陰有諧音,名字中的英就定了。至於九,則是此時他爸爸看見一隻沒有屁眼的神獸叫做貔貅,只進不出,是龍不成才的第九個兒子,BINGO,

馬英九這三個字就湊出來了。

顧炎武在論廉恥的結論說道:頃讀顏氏家訓,有云:「齊朝一士夫,嘗謂吾曰:『我有一兒,年已十七,頗曉書疏。教其鮮卑語及彈琵琶,稍欲通解,以此伏事公卿,無不寵愛。』吾時俯而不答。異哉,此人之教子也!若由此業,自致卿相,亦不願汝曹為之!」嗟呼!之推不得已而仕於亂世,猶為此言,尚有小宛詩人之意;彼閹然媚於世者,能無愧哉!

馬家人教馬英九也是從小就得背誦桃花源記,以取得中國逃來老小蔣的歡心不是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7:29
馬總統剛偷簽賣台協議時,我寫了一篇貳臣傳「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在金庸鹿鼎記裡,吳三桂可說是貫穿全書,跟馬總統這種骯髒,靠出賣同胞利益,攫取個人利益的無恥貳臣沒啥兩樣,不過我這裡還想舉出另外一個著名的貳臣,給大家看看這種人的歷史定位是怎樣,

據維基百科所載,明末兵部尚書洪承疇以督師降清後,『明朝朝廷以為洪承疇殉國,並不知道他已經變節。死訊傳到帝都,明思宗大震,輟朝,特賜祭十六壇,祭到第九壇的時候,又得到軍報,稱洪承疇已降清,燕京嘩變。

後來左懋第被多爾袞禁錮,拘於太醫院。洪承疇前來說降,左懋第說:「此鬼也。洪督師在松山死節,先帝賜祭九壇,今日安得更生?」洪承疇慚愧而退。

類 似的故事還發生過許多次:全祖望《梅花嶺記》記孫兆奎:「吳中孫公兆奎以兵不克,執至白下。經略洪承疇與之有舊,問曰:『先生在兵間,審知故揚州閣部史公 果死邪,抑未死邪?』孫公答曰:『經略從北來,審知故松山殉難督師洪公果死邪,抑未死邪?』承疇大恚,急呼麾下驅出斬之。」

張岱《石匱書後集》卷三十七《黃道周金聲列傳》記金聲兵敗被擒,洪承疇曰:「我便是洪亨九。」金聲喝曰:「咄,亨九受先帝厚恩,官至閣部,辦鹵陣亡,先帝慟哭輟朝,御製祝版,賜祭九壇,予諡蔭子,此是我明忠臣,爾是何人,敢相冒乎?」

夏 完淳十七歲被捕,洪承疇親自審訊,夏完淳說「我聽說我朝有個洪亨九先生,是個豪傑人物,松山一戰,以身殉國,疆場之上,英靈長存。我欽佩他的忠烈,我年紀 雖然小,但是殺身報國,怎能落在他的後面?」旁邊的兵士以為夏真不識洪承疇,提醒他說:「別胡說,上面坐的就是洪大人。」夏竟說:「洪先生為國捐軀,人所 皆知。先帝設祭,滿朝痛哭。你們這些叛徒,怎敢冒充先烈,污辱忠魂!」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0 07:29 回覆:

在金庸小說裡,韋小寶是個妓女韋春花所生的,可說是不學無術,十足的痞子,但是他很愛聽妓館裡說書先生講歷史上忠孝節義的故事,深明做為一個頂天立 地好男兒的道理,並打從心底厭惡唾棄這種學問很高,但是沒有良心,致使他所有的學問全是有害的貳臣,尤其是那種總把公共利益掛在嘴邊,但是幹的全是出賣同 胞,背信棄義骯髒事的,更是為他所不齒。於是當茅十八帶著韋小寶上北京找鰲拜比武,半路遇到了西選的官員喝酒(按:指由吳三桂派任的官吏),放言高聲,囂 張跋扈的情景時,茅十八一股煩惡之氣斗的衝了上來..

「茅十八大聲道:『喂,小寶,你可知道世上最不要臉的是誰?』韋小寶道:『我自然知道,那是烏龜兒子王八蛋!』他其實不知道,這句話等於沒說。茅十 八在桌上重重一拍,說道:『不錯!烏龜兒子王八蛋是誰?』韋小寶道:『他媽的,這烏龜兒子王八蛋,他媽的不是好東西。』說著也在桌上重重一拍。茅十八道: 『我教你個乖,這烏龜兒子王八蛋,是個認賊作父的大漢奸……這大漢奸姓吳,他媽的,一隻烏龜是吳一龜,兩隻烏龜是吳二龜,三隻烏龜呢?』 韋小寶大聲道﹕『吳三龜!』 茅十八大笑,說道﹕『正是吳三桂這大……』」

準此,在後宮甄環傳有一句名言說「賤人就是矯情」,我們這裡即興來上一個段兒,網友們,現在這個烏龜兒子王八蛋,認賊作父偷簽賣台協議的大漢奸姓馬,他媽的,

一隻賤人是馬一賤,兩隻賤人是馬二賤,三隻賤人呢?(吳三桂與馬三箭)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7:22

為何要退回服貿 總統想問學生】有媒體轉達學生提問質疑,馬總統為何不重視學生意見?多數民意支持退回服貿,為何總統這麼固執?馬總統則說,若學生願意對話,他想請教學生「為何要退回」

答案很簡單,請馬總統舉出古往今來,全世界有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跟自己唯一最大軍事與政治的敵人,簽一種把經濟貿易全部要依賴它的服貿協議,一個例子就好。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