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gukan Oltulu 一位十三歲的土耳其男歌手
2012/04/11 02:40:31瀏覽332|回應0|推薦5

在西方的世界,猶太人在藝文界擁有極其強大的力量,有很多著名的演員.歌手.和導演.都是猶太人.就拿年輕的歌手來說,我之前有提到的,一位今年已經十八歲的澳洲男歌手Troye Sivan,就是出生於南非,後來移民到澳洲,如今,在西方音樂界小有名氣.但是,就網路世界去搜尋,你會發現,阿拉伯世界的歌手,尤其是,還唱美國流行音樂的歌手,恐怕就很少了.所以,當我發現他的時候,當然要特別的關懷一下.

Dogukan Oltulu 是一位十三歲的土耳其男歌手,他出生於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他除了會彈吉他和唱土耳其的歌曲之外,他也會唱美國的流行歌曲.只是,純粹就歌藝而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那都不重要,誰叫他是土耳其人!而且,又只有十三歲.完全符合我挑選的標準.所以,我要將他介紹給各位.

他會唱土耳其歌曲,例如 Halil Sezai 唱的Olsun.

另外,也唱了一些美國的流行歌曲,例如,由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所唱的 Pray.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31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