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逝去永不回
2012/04/10 03:55:52瀏覽182|回應0|推薦12

來台北讀大學後,我開始購買兒童合唱團,和青少年歌手的CD,和DVD.我之所以會選擇這個年齡層,其實很簡單,因為,外國人只要年齡超過十五歲,就變成成年人.不要說遠,就拿去年得到殊榮的女歌手Adele來說,如果,今天她走在街上,我會以為她是兩個孩子的媽,而她的實際年齡只有二十一歲,

厲害吧!說道我收集到的對象,很好笑的是,當你收集的時候,她當時還很年幼,隨著時間過去了,她逐漸地長大,但你對她的記憶,還停留在買的時候的年齡.

就拿Charlotte Church和Billy Gilman( 今年二十四歲 )兩人來說,一個,我還停留在,她在演唱會時,還帶著她的玩具;而另一個,則是,有一次我放他的DVD的時候,我大姊正好在我家,煮她最拿手的一百零一道菜,她在廚房聽著.聽著.終於忍不住跑出來,一看說"我就說嘛!聽他的聲音,既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果然是一個小男生的聲音."如今,他們可都是成年人了.

 而說到青少年的樂團,也是如此.當你買他們的DVD的時候,那時,他們還很年輕,但是,一轉眼,他們很多已經是成家立業,結婚生子了.像是英國的Backstreet boys ,和比利時的 Zaboys,就是最好的例子.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31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