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音樂分類改版了
2012/04/06 10:34:57瀏覽130|回應0|推薦10

今年的清明節,我利用時間,將我的音樂分類中的每篇文章,都加上了該有的介紹音樂.不過,由於才疏學淺,所以,每篇都只會放入一條音樂,還請大家原諒.

當大家最近在說(荒島之旅)時,我想,如果你那天回到家之後,將所有對外聯絡的工具都收起來,那麼,你一個人要做什麼,都可以.其實和到荒島一樣,有( 異曲同工 )之妙.

不過,我看,不要一個小時,警察就破門而入,然後,你成為三天報紙的新聞,和談話性節目的話題.

所以,給你一個善意的建議:  還是到東部度個假,並且記得帶個電腦,當你住進旅館後,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將我的部落格打開,聽一聽音樂,如果,你這四十篇的文章和音樂,都看完,聽完,那你回來的時候,頭上就會有光圈了.

例如: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聽一聽華格納的"飛行的荷蘭人"

當你想睡的時候,聽一聽舒伯特的"聖母頌",和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

其他,還有許多好聽的音樂,留待你去細細品嘗.

不過,我還是要說"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將照片,或是圖片放入我的部落格裡.所以,請各位耐心的等待,總有一天會有奇蹟出現!"

這是一位在PCCB的孩子2006和2007時演唱的歌聲.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29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