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木十字合唱團 (pccb )
2012/04/08 08:05:14瀏覽573|回應0|推薦21

在一百多年前(西元一九O六年),有兩位法國人到法國的鄉下去旅遊,他們當時就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們為什麼不創辦一個合唱團,他不同於一般教堂的唱詩班,他也演唱一些通俗的音樂.就這樣,一個專收九歲到十五歲男孩的合唱團成立了,到如今,他已經是一個世界馳名的合唱團.

當我來台北讀大學後,我正式的親近台北市,這裡讓我著迷,尤其是書店的書海,和唱片行的唱片.就這樣,我省吃儉用將存下來的錢,拿來買書和唱片,而其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除了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之外,還有那麼多好棒的兒童合唱團,尤其是英國,有好多兒童合唱團的唱片,讓我真是忽然覺得: 如果我有一天是有錢人,我會...(屋頂上的提琴手的歌曲)只是,我不是,所以還是量力而為吧!

當我開始接觸網路時,看到那麼多的好聽的音樂,讓我為之著迷.尤其是法國木十字合唱團的音樂,只要是有出現我沒有收集到的,我都會趕快將他收集起來,當然,如果有任何新的版本,是我喜歡的,那我就會想辦法去購買.我總覺得,文化藝術它的價值是永恆的,當你看過一部讓你印象深刻的表演時,它跟著你一輩子,尤其是,當你有將它購買下來時,那往後的日子,當你想到的時候,你就到架子上去搜尋,將它找出來,它提供你一個快樂時光,讓你度過炎炎夏日,讓你度過刺骨寒冬,讓你度過那些不愉快的時光.

雖然,我不相信會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的說法.但是,我認為,一個人如果有機會時,就要給自己最好的東西,因為,常接觸一些難親近的東西,或是要花腦筋去思考的東西,你會變得越來越聰明,你會不容易被別人欺騙,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你的人生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由於,自己對電腦的操作,還是門外漢,所以,我不會一次上傳幾首歌曲,或是圖片.照片.因此要向各位說抱歉了.


( 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29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