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eyson chance 一顆閃亮的明星
2012/04/09 02:44:25瀏覽402|回應0|推薦8

報導說女神卡卡的小師弟 Greyson chance, 在四月二十四日,要先來台灣,宣傳他的新專輯,然,後在四月二十七日,要在台北ATT SHOWBOX 2 舉行他的新歌發表會.  我想,如果我是二十歲附近的小女生,那我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

Greyson chance 雖然今年只有十四歲,但是,他可是一位創作型兼偶像型的歌手,怎麼說呢?

就偶像型的歌手來說,他長得又帥,歌又唱的好.他在美國或是法國巴黎的演唱會,可是迷倒一群女生,有多少女生為他瘋狂,在那裏忘情地嘶吼!

就創作型的歌手來說,他彈得一手好鋼琴,同時,也會自創歌曲.當你聽他的歌曲時,我相信,你會很容易地接受它.因為它是那麼的輕快悅耳.  隨便舉幾條歌曲:

(1)Paparazzi 這是女神卡卡的歌,也是他讓歌迷注意到他的歌.

(2)summer train

(3)Wait outside the lines (4) Little London girl (5)Hold on'Til the night

(6)Unfriend you 這是他在 2011/ 9 /15 的Ellen Show,所表演的歌曲.

當報導說,由於他才只有十四歲,所以,他這次來台,還要攜帶一部電腦,靠線上遠距教學,來讀他的初中功課.這也正好可以讓我們台灣的這些人,好好的去想一下:  一個十四歲的孩子,他會說英文,和法文.他會彈鋼琴.他會創作歌曲,並演唱歌曲.  這些可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吧!不是( 靠爸 )的吧!

事實上,我還想介紹另外兩個美國的孩子 Dylan Hyde,和 Nick Merico 他們和他的年齡相當,同時,一樣會彈鋼琴.彈吉他.同時會唱歌.

所以,之前,我認識一位美國人,他告訴我,他在十八歲時就出去,靠自己的力量,繼續讀完大學學業.同時,他很驚訝地說"在我們國家,我們從小就在工作,你在一個班上,你很難看到一位同學沒有在打工的!"不知王聖人的看法如何?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627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