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m Andrews 西洋流行音樂歌手
2011/11/30 21:02:30瀏覽747|回應0|推薦4

這一陣子,聽音樂時,忽然聽到了一個好聲音,讓我對他所唱的歌曲,每首都很欣賞.除了歌唱的好之外,音樂的節奏也是很輕快,很具有時代感,讓我不禁瀏覽他的網友的留言,結果看到有網友在那裡打筆戰,將他和Justin Bieber做比較,有的說他可以取代J了,有的說J唱的比較好,其實,我覺得兩個平分秋色,兩個的特色:就是歌曲好,旋律動聽人,又長的帥.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粉絲相互叫陣,同時和台灣的小胖一樣,Tom Andrew也上過艾倫的脫口秀節目,這是每一個新秀都會積極爭取要上的節目.

當我悠遊於 Youtube 時,你就會感受到,外面的世界的那種競爭,許多的歌手,他要參加各項的比賽,同時,他要巡迴各地去表演,最後,當他的網站開始吸引了許多的網友時,他這時可能被電視台,或是表演團體所網羅,他開始嘗到勝利的果實,開始像 Justin Bieber 一樣,有一個有組織的音樂團體作後盾,人生邁入一個高峰.所以,每個歌手對他的網友的經營,都很認真,他一方面要衝網站上的人氣,一方面又要宣傳,寄最新的音樂錄影給你,告訴你,他們最新活動的地點,時間.尤其是如果還剛起步的,他還會拜託你,上網給他衝他參加比賽的人氣;由這裡就可以看到,外國的藝文團體,他們是用什麼方法在努力,來博得成功的果實.

相反的,在台灣,一切政治化,所有的各種社團,成立的目的,就是分配資源.所以,國慶的活動就被拿出來討論,媒體跟著所謂的藝文界的這些靠施捨過日的藝文人士,一起起鬨,看到這些人的表現,真是叫做( 有辱斯文 )今天,你的表演團體如果真有料,你還會批評政府嗎?今天,你恐怕是政府捧著鈔票,求你挪出檔期,來共襄盛舉.看看( 百合戀 )在花博期間,場場爆滿,多少人給他讚美的聲音,和鼓勵?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88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