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學曼走了
2008/07/29 19:30:57瀏覽1226|回應0|推薦9

學曼在沉睡中走了,以佛教的觀點來看,這是善報有福氣的。

學曼是基督徒,我們總以姐妹相稱,她稍長,我是妹。

以基督教來說,肉體走了,其實學曼還存在,她回到天父的懷抱

,始終都在生命冊上,她是永生的。不要哭,請不要哭,學曼不

想要大家哭;她在看,正在永遠亮著的天空看,看大家好不好?

看夏伯、夏媽與學理哥、美傑可挺的過嗎?她會請天父賜堅強

與勇氣給他們,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基督徒,讓我們一起為學

曼的家人禱告。

如果沒記錯,醫藥費似乎蠻龐大的數字,將來美傑的教育金?

城邦網友們捐款是方法之一。

學曼的那本著作,「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

口述的書籍,版稅必須與代筆者共分,我們可不可以,

發起一人一封信給「寶瓶文化」,「出版契約規契約,

相信人情味比酒濃,學曼的家人需要負擔很多,可不可

以打破契約的捆綁,多一些percent給學曼,因為,

夏家需要支付醫藥費;因為,美傑需要教育經費。其實,

學曼的書與精神,已經感動了很多人,相信寶瓶也獲得了很

多正面評價。如果,寶瓶能反過來幫助作者,所謂施比

受更幸福,上帝也一樣祝福寶瓶文化,本本都是暢銷書。」

寶瓶文化的電郵:aquarius@udngroup.com.

寶瓶文化的傳真:02-27495072

寶瓶文化的地址:台北市110基隆路一段180號8樓

之前,我已決定離開網路城邦,今天我回來貼文,因為,

最永遠的回憶,在這裡。讓我遇見夏學曼,我們手機聊天、

無話不談。真要看看她到底為什麼如此三八的可愛?請了

大愛新聞採訪,記者要我同行,當然好。學曼看見我也過去,

是驚訝也是快樂,一個與癌症搏鬥九年的女英雄,她並沒有

輸,永遠很ㄋㄞ的聲音;俏皮的搞笑;堅忍不拔的毅力,

在你我心中,永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tsaur&aid=209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