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Dear D
2008/07/11 02:37:14瀏覽1040|回應0|推薦11

Dear D

 

Sorry,不想收到你的信;我說過,不要E我,你的Email已在我的擋信名單中。

 

曾經,我們彼此互E,也許只是請假一日,需要你的簽核。公司太大了,時時刻刻要留意信箱,有沒新公文公告出來,你的效率一直很高,總在我送出簽核單,五秒鐘,獲得批准,你很忙,卻很快的給我答案。離職之後,偶爾,我們持續互E,結果很遺憾。前天,收到你簡訊,我連回都懶,就是很假的感覺啊,一起午餐吃飯,聊的很快樂啊,還說離職後保持聯繫,有嗎?有,但是,很短暫如雨後彩虹般的出現,幾個眨眼,不見了。

 

我老以為是你的特別員工,據我所知,你並不會跟其他同仁互E,從公司信箱一直E到我的私人信箱,很特別的懷疑,你,到底想單純同事友情,或是,談一場辦公室戀情。是啊,你該直接明白告訴我啊,更何況,我的敏感非常可怕,小女子深感集寵愛於我身,你對我的好與特殊,不敏感的女人,也絕對可以非常清楚。有次,我們共批「憂鬱症」,因為你曾被它摧殘過,而我,目前還在搏鬥當中,「跟妳說話會一直不停的想繼續,妳的話語、表情,很耐人尋味。」你笑瞇瞇地說著,「會嗎?告訴我為什麼?」我故意演戲。受傷之前,早聽過這類的話:「妳說話禮貌性夠卻又不覺得距離感,吸引男人的聽覺,然後,幻想、想牽起妳的手、雙唇蓋上妳正繼續,溫柔的娓娓訴說的嘴。」,聽過很多很多類似的算是稱讚吧。「沒有為什麼,感覺很好就對了,甚至,勾起一些精神出軌的慾望。」,「哈哈哈真的很誇張的笑話。」我摀著嘴很大聲的笑了出來,才不管餐廳裡別桌客人的眼睛,喜歡看就看吧。

 

Dear D,你我心照不宣,我請假的日子,你絕對安排特休,你說,不想錯過每天看我的機會;在Email裡頭,總不忘給我一些愛的鼓勵,「復健要專心,別想公司的事,也別太想我,特休我總在家拼命睡,睡到孩子的媽叫我起床吃飯。」、「女孩子開車別太猛,車又長又大,小心開。」、「不要再哭,小安在她的天堂一定很快樂。」,所有叮嚀字字香甜,我們真的開始「辦公室戀情」了嗎?原來,我想太多了,觸動我寫了好多封的情書,你僅僅回了一兩封:「親愛的,我真的很忙好不好?有時間我一定回。」,你回了嗎?你真的那麼忙嗎?「親愛的」在你的定義為何?喔,我會想念之前的片段,雖然,在辦公室面對面的時間,你我只能裝不熟,但,你總在擦身而過時,給我一個微笑與眼睛的認真,真是認真的閉上一隻眼的俏皮眼神,總讓我全身像觸電般,麻的陶醉與興奮。

 

離開工作,很多的因素,你知道的,跟你吐過很多苦水,其實,最重點還是你,我不想了,也不能破壞你的美滿家庭,我是一個謹守遵行的基督徒,絕不能跟你有任何奇特的關係,好,我離開。然後呢?就這麼結束了嗎?你又變的不忙了,幾乎每週都出現一封,鹹濕味很重的電子郵件,我看的快腦充血,「我好想看看妳,不介意我寫出最心底的話吧。」,真感謝你這麼禮貌性的問我,我當然介意,而且對這種先發制人的行為非常討厭。我知道,你會到我的部落格看,那麼,Dear D,這篇是送給你的,雖然,還有一段時間,還是將這篇文章,當作是我給你的「情人節禮物」,請記得,不要隨便玩火,玩火自焚,誰也救不了你。

 

 

Take Care

 

曹燕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tsaur&aid=203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