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海中的紀錄片
2008/05/29 14:48:09瀏覽1190|回應0|推薦10

停佇在街頭,是我們相遇的地方,記憶,被一條一條抽離

 

樹旁邊的電線桿,是你愛依靠著的支柱,總在那裡把煙點燃

 

我把屬於你的所有全部,一箱一箱的分別寫著叮嚀,然後,保持緘默

 

到點開往機場的轉角時,除了配合,連發言權都沒有

 

奔跑在倒數計時後,手摸著臉頰,親了我額頭,一起熄滅了,心中的愛火

 

我試著剪出感人的片頭,配著青春的音樂,口感甘甜醇口

 

超現實主義的紐約City,你住了太久,優渥的薪資讓你無法搬走

 

那麼  需要幾個月、幾星期或者幾天,我才有遺忘的藉口

 

現在  回憶起當時,像是找到了離開很久的紀錄片

 

在我腦中  不再只是黑白畫面的不成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tsaur&aid=19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