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電小二的公開信
2008/07/23 22:16:25瀏覽1136|回應0|推薦5

Dear 電小二:

請不要跟我說抱歉,網路城幫這麼多寫作人,「未及時處理回應您的

留言,著實是我們的疏失」,有太多的紛紛擾擾不斷的上演,比我困擾

的人與事更多,您優先處理他們,很應該。

至於我之前提出告訴之事,松山分局給我的答案確實是「沒辦法得到ip」

,此事好一陣子了,您熱心親切地問我:

1.何時與松山分局聯繫報案                                                

2.查詢的會員帳號為何

3.是否有報案三聯單,以便我們查詢相關紀錄

不是我無理或冷漠的不接受您的熱心,「何時與松山分局聯繫報案」,今年,

幾月幾日我不會費心去牢記,時間已久,我的腦袋瓜記憶體有限,更何況,人

嘛,何必浪費心思去記得一些蠢事呢?「查詢的會員帳號為何」,我的網誌

每篇文章從頭到尾的回應與留言一率不刪因為可讓所有網友看看,那些

可笑而沒根據外加沒教養的留言,真令人為她傷悲。如果,您還有多一點點

的時間,可以花點不重要的空檔,慢慢的欣賞在下每篇文章,偶而,才會出

現那些賣弄文字卻了無新意的老梗。

是否有報案三聯單,以便我們查詢相關紀錄」,有的,但我扔了。

我該去買個框把它裱起來嗎?松山分局告訴我已結案,請容許我這麼猜測,第一

可能是,松山分局承辦的許警官,他說謊,他不清廉;第二可能是,網路城邦

太照顧每一位作者,保護的非常從頭到腳,因為,涉及到您一再強調的

udn會員的隱私保護」,即使有了律師信與報案資料,我們還是莫可

奈何,因為,最關鍵的「ip,得不到。

最近的那一位白目格主貴子女士,網友看不過去嘛,比我先出發到您的留言

板告狀,她也是屬於沒創意之格調,叫我不要每天活在自以為美的生活裡、

說我在新浪網部落格侮辱她跟大陸網友,又是一樣的老梗,只差沒對天發

誓說絕不是一位「輪椅天使」、一位「輪椅上的公主」。我只不過是懷疑,

她是那位到處演講的「輪椅天使」,何必一再的強調?後來,我知道她不是

嘛,忘記跟她說聲Sorry,我不曉得她那麼在意,很多人想當「輪椅天使」

都來不及呢,我不曉得她那麼不屑。那麼,我公開侮辱她與大陸網友,

也許她肚量大,這是可以提出「誹謗」罪狀,為什麼不呢?說起來就

矛盾了,既然當時肚量大,現在又何以來網路城邦大聲嚷嚷?

或許,她早已知道,網路城邦非常保護各位作者的隱私權,所以,可

無所忌憚的寫。放心,我除了跟電小二您抱怨制止她以外,並不會再提起

告訴,那些提告的花費,不如拿去捐給流浪動物之家,狗狗貓貓還知道

感謝呢。我美不美、是不是幻想,那,好像也不關貴子女士的事吧?

美,不是自己說了就算;美,不會因為妄想而美,美容教主牛爾說過一

句經典名言:「人美心不美,那麼,也是惘然。」

多看書,多保養,美容教主牛爾的書還不錯看,可以考慮去買來閱讀,

或者,多看一些好笑可愛書,不要總用一樣的老梗來嫌棄別人。啊,

電小二先生,以上那些關於「美」的內容,可不是針對您喔。我還是

用紅字標起來,以免再度引起誤會,屆時,連電小二先生都要嫌我這個

殘障了,我真是很受傷啊。

時間已晚,該去睡美容覺,再者,本來就不會再發表文章的,這一篇是

感謝電小二您給我的留言,所有的辱罵已過,反正也不會少根睫毛,或是

亂長鼻毛,Dear 電小二,謝謝您的留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tsaur&aid=20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