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耶誕巡禮】
2013/12/13 16:45:03瀏覽254|回應1|推薦2
先來個兩張辦公室小物,我們公司每年都會點裝的,剛近公司的幾年都會有顆大大的耶誕樹,再加上門口一定有樹藤圍繞著門口,現在僅剩下,桌上小物及花圈。拍攝時間: 2013.11.25



其實,這次很幸運,巧遇我要去香港跟男友共度生日,早聞香港的耶誕很繽紛,本來還擔心時間太早遇不上,原來我多心了,多數的地方11月底就陸續點裝了。
說起來,台灣感覺就沒有香港有這麼濃厚的味道。
大約的行程呢!我是從高雄搭乘高鐵到台中,再到台中轉搭飛機到香港。當然,這次因為沒有安排既定的行程,所以就走走逛逛隨意拍拍了。

下面的照片都有註明拍攝的時間!

先來幾張"台灣的"...
高鐵左營站的耶誕樹


高鐵台中站的耶誕樹


台中艾蒂兒是間早午餐店,也是我等飛機前的去處


麋鹿是耶誕節不可缺少的呢!!


台中有名的景點之一,當天人可是很多的呢!

接下來是"香港的"...
香港的銀白耶誕樹,好大一顆唷!!超亮眼的。


這是太平山頂凌霄閣裡頭的耶誕樹,旁邊就是售票處哩。


這裡是山頂廣場,一整個銀白,我想晚上會更亮眼吧!


這裡是凌霄閣摩天台,耶誕樹的後頭面對的就是香港相當熱鬧的地方。


凌霄閣摩天台上另一個搶眼的,上面滿滿愛心的小卡唷!undefined偷偷的將我倆的影子攝入鏡


這隻是凌霄閣頂上的巨熊寶寶,她會隨著節慶換衣服唷!每個人都搶著給它摟著拍照。undefined


山頂廣場三樓的屋頂的造景,在凌霄閣就能俯瞰全景


這裡是相當耀眼的海港城,在尖沙咀搭天星小輪的旁邊的商城。
這次看起來是迪士尼系列,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當然也包括我哩!!undefined
















鐘塔就位在海港城對面


下面的幾張則是我們沿著星光大道沿路拍的,雖然有掛上一些廣告的LOGO,
但,不得不說,這樣的燈飾就是繽紛的所在呀!!
















地鐵 鑽石山站的荷里活廣場, 也是滿滿的耶誕氣息。


每個廣場好像都有自己的主題,荷里活廣場的冬日冰之巡禮,下面幾張是近拍照。








這個是荷里活廣場內的電影院門口小物,超可愛。undefined


這裡是觀塘的apm廣場,幾乎每個廣場都會有很多主題的佈置,下面照片中其中就很像是apm的主題角色。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逛街的小朋友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呢!








昂坪廣場的大物,不小心拍到纜車後的一對情侶。undefined


昂坪廣場,小小的舞台,假日應該會有甚麼活動吧!


這裡是地鐵青衣站的青衣城,看到熊我瘋了。我超愛的,可惜好像去的太晚了
在後面有看到一些圍欄,我猜想,應該是可以直接進入近拍的,後面幾張只能拍的遠遠的。
小小的失望...










這班列車看起來是餐車呢,不過側拍也拍不了裡頭的細物,就沒拍了。


依依不捨的我,在機場又拍了幾張
不過,出境大廳也不輸其他地方呢。有好幾處都有這樣的金色耶誕樹。


有看到後面的網撞玻璃櫥窗嗎!那邊是可以出去的,
雖然是露天的,可是也有一些閃閃發亮的耶誕樹唷。


最後,再來一張我很喜歡的全景圖。


拍攝時間:2013.12.01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903102

 回應文章

alice 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7:12

呵呵~~真是漂亮阿

聖誕節越來越閃亮囉!!

聖誕節快樂!.....

旎(jonice) 於 2014-01-17 16:43 回覆:
謝謝 !!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