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香江 DAY1【行】下
2013/12/05 12:04:50瀏覽105|回應0|推薦0

這次出發是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的

沒想到小小的機場也是擠粉多人 XD

嘿!! 沒超重

話說他的秤一開始壞了..秤出35.7 嚇壞我..

那個小姐也是嚇到, 跟我說, 妳的行李有這麼重嗎?

然後她就拿起來看看, 才發現...秤的重量在16.5....囧...

每個機場都會有的兒童區

綠化的部份也少不了, 不過, 這個位置在角落, 挺孤單的

遠遠望去有一架很像退役的班機

準備要出航的...

前面那輛車很嚮導引車

慢慢退出去了

拐了個彎

遠遠的拍不清楚, 不過, 機頭那裡有三個地勤, 正在將導引車與飛機中間做脫離

開心的送飛機出航囉 !!

話說, 這班飛機是延遲的, 因為有位小姐遲到了, 且她還大辣辣的在登機入口講電話, 無視於空中小姐的存在, 直到對講機說明, 全班飛機就等她一個人上飛機了, 她才緩緩的往飛機上走著...也是因為這班飛機延遲, 跟著我後面搭乘的香港航班都延遲了 XD

我一點多到時, 只有兩架飛機

上個廁所出來@@" 多了好幾架, 後面還有路過的港龍航空

嘿!! 這就是我要搭乘的, 港龍航空

媽 !!! 我的行李箱在最底下角落那個紫色的 ~~

诶 !! 給空姐拐了, 說做窗邊, 屁屁 XD 是挺大的一個逃生門, 沒窗的 >"<

香港機場, SWAROVSKI 的耶誕樹 害羞

接著我們決定先回家放下行李

在出門覓食 ~~

說真的滿幸運的, 我到香港的幾天天氣都是這麼好的

晚餐呢!!

笨笨說要帶我去吃地道的煲仔飯..四季煲仔飯

折騰一翻, 吃飽後我們先去吃了甜品..貴花甜

話說, 我還是喜歡口甜舌滑, 比較像是香港的地道甜品

接著就散步去廟街哩 ~~

原來, 廟街看起來就像是沒有賣小吃攤的夜市

更別說商品了, 整條街的東西當然大同小異

新的廟街是有經過規劃的

舊的廟街還真是沿街矲攤的小攤

就很像在港片中看到的那樣 害羞

還有不得不說, 那些情趣用品賣得這麼的明目張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75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