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行 - DAY1 - 未完待續
2013/09/25 14:30:25瀏覽53|回應0|推薦0

這天其實很累的

因為台灣這邊要補班

老闆也非常的敬業

讓我們上足時數才下班的

不過, 還好有姐

她們公司前一週就補了半天班

所以14號只需要上半天

我的行李箱...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她了

當天晚上捏 ~

因為小妹我領了中秋獎金

所以就慰勞阿姐請她吃

大戶屋OOTOYA, 是日式定食

不過我自己也吃了不少就是哩 XD

話說, 出國我是跟了不少次

公司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我剛好跟上, 那次去日本名古屋

第二次出國旅遊, 是去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行程還是我安排的呢!! 

這次, 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XD

在機場的感覺

有點興奮, 有點孤單, 想到回程應該會有點落寞...

讓我想起大笨笨回香江的時後

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有種很對不起他的感覺

認識這樣遠的我 ~~

在香江落地後, 才發現...香港機場好大阿!!!

先是搭一段的快線(很現是捷運不過沒有座位, 因為很快就到了),

然後再搭好幾層的手扶梯一路往上,

跟我同機的是一票的香港人, 我想跟著她們就對哩 XD

不過, 還好我還挺聰明的邊走邊看標誌,

我不是國人, 無法從快速通道, 

光入境就走好長一段路, 還好我搭的算很晚的班機了

沒甚麼入境旅客, 所以我沒排到隊伍  就能驗明正身了..

只有在領行李的時後, 等了一會,

這時後得說~~人客阿!!! 行李箱, 千千萬萬要鎖好阿 ~~

我看到機場有人在撿著她的衣物 XD 因為她的行李箱開口笑哩 ~~

真吸引人注目呀 !!!

還有 ~ 一切真是我多心了,

入境香港, 跟本沒有再次檢查行李的, 蝦咪違禁品 XD

我跟本長的就是乖乖女, 海關多看我一眼都沒有 =0=

楊枝甘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868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