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貼心與否 ♨
2013/10/09 13:27:42瀏覽74|回應0|推薦0

我的他, 其實不會花言巧語...

他總是給我的都是生活上不經意的感動

年底, 我將再次前往香江

他就提醒我

要我行李帶少點

他要拿兩件外套給我帶回台灣

他說感覺高雄比他那邊冷多了

且那些外套是出街用的

他也極少機會用上

他們那的羽絨衣多數適男也適女

他也沒穿多幾次

他知道我 ~

怕冷也怕熱 XD ...謎:果真很難搞

所以, 想讓我帶回禦寒...

有時, 覺得他真不浪漫...

可是, 這樣的行為 ~ 妳又不能否決他的貼心...

我的笨笨 ~ 有你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