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香江 ♥ 行前準備 vs 伴手禮
2013/11/19 10:53:10瀏覽46|回應0|推薦0

這次前往香江本來笨笨有計畫要去澳門看水舞間的

昨天得知, 水舞間在我去的期間是暫停休息的

所以, 恐怕最後決定是澳門行就暫停哩

且這次不打算上大陸

因此, 我只需要帶護照跟台胞證即可

然後再帶上我的八達通跟笨笨家的鑰匙就行囉 !!

這次的伴手禮也少一點

笨笨指定的金門高坑牛肉乾, 另外我加買兩包良今的,

不同牌子想買來試試口味

其次, 就是笨笨的弟弟指定的裕珍馨的奶油酥餅

還真災甲, 人家都說大甲的奶油酥餅最好吃了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弟要的

不過, 前天他就說, 那就安排一天跟弟弟吃飯囉 !!

我是沒差啦 ~

只是...可以不要天天跟人吃飯嗎 =0=

聽他說, 還有一天要跟 冰冰 寂寞這兩個吃飯

第三, 就是阿姐有舊振南的禮券要我拿去兌換

原因無它 XD 我家人都不愛吃這類小點...

拿去送人, 反正都免費的, 沒換都浪費 ~~ 嘿嘿 !!

前兩樣都訂了, 舊振南等我29號再去買就好哩 ~~

說真的, 反正朋友就是一群一群的

飯局下來就是每攤都不同人

好累的 ~"~

我想要出去玩, 我不想呆在家, >< 那跟我待在台灣有啥差別

最大差別:身邊多一個會打呼的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53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