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香江 ♥ 下一次計畫
2013/10/11 10:53:37瀏覽47|回應0|推薦0

下一次出發的機票訂好囉 !!! 真開心~

因為我家笨笨默許我12/6休假

=0= 蝦咪 ~ 昨晚居然跟我說有嗎, 他有說過這話嗎....囧....

我還以為他...真體貼我不讓我這麼趕的...

0亨 ~ 管他的, 機票都開票了...後悔都來不及哩 XD

這次我預計從台中的清泉崗機場飛

真的, 好無言, 要不是因為...台中飛真的比較便宜

我才不想去那麼遠飛呢...還得提早出門,

不過, 算了, 看在便宜2300的份上

就算我搭車頂多貴點600有找

我還倒賺1700...得意

多少能貼補一點我12月請假的那天薪水

壞笨笨, 這次過去他說不打算帶我出去玩

也就是打算在香港趴趴走

可以啦 !! 反正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太平山啦 ~~ 維多利亞港啦 ~~ 新光大道啦 ~~ 等等....

沒辦法上次去吃吃喝喝就上大陸了

好像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XD

我倒是沒很想去海洋公園 跟迪士尼

因為我想 ~ 總是有機會去的

去那裏差不多一個點就得耗上一天了

不如, 去其他地方走走逛逛

蝦咪無奈

他打算一天跑完全部行程

然後留我在家做ㄚ環 XD

壞笨笨 臭笨笨

11/29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耶

打算讓我在家做ㄚ環...

我鐵定天天叫他七點多就醒來 XD

好好算計算計他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