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香江 DAY1【行】上
2013/12/01 11:01:26瀏覽63|回應0|推薦0

行前準備, 就是要裝箱囉 !!

所以, 伴手禮是絕對少不了的..

這次去香港

為了省兩千多元

所以決定從台中出發到香港

回程在落地高雄

感覺一整個就是超划算的

因為就算搭上高鐵扣掉後

還能餘千多元呢

但是 -.-

因為高鐵時間7:36的關係

一早我們六點就必須出門等公車了

早早我就準備好了這次的行囊

但是, 因為行李箱過重, 只好多準備一個隨身背包

公車到達時間差不多6:20

到達高捷後驛站差不多6:42

6:45差不多來了班車

到達高鐵站時差不多7點初

超妙的, 時間差不多掐的將將好

高雄高鐵的耶誕樹, 非常銀白

什麼, 你想跟班次合照呀, 被旁邊的滅火器搶了風頭...

我們的車廂在5號, 話說, 可能是太早了只有一個手扶梯有開動, 總不能拎著行李下月台, 所以只能行行行...趕路中...

來個合影吧 XD 穿的跟熊一樣...謎:明明就很大隻 >0<

好啦!! 乖乖排隊唷 ~~ 等待時間到, 門才會開啟的.

 一路就搭到台中

台中的高鐵站耶誕樹挺漂亮的

真是感謝龍哥一早就來車站接我們

且要陪伴我們半日

下車後, 龍哥本來想帶我們去看場電影的

可惜9:20的電影已經訂不到票了

那就跟著原本的計畫囉

來去吃早午餐

雖然我們兩個在高雄已經吃過麥當當哩 XD

不過, 因為龍哥的關係, 就陪他多吃一餐哩 !!

直奔, 艾蒂兒輕食館IDEAR CAFE

九點多, 實在也沒有辦法在這耗過整個上午

所以, 後來龍哥就決定帶我們去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話說, 我很久沒有去這樣的藝文中心了

現在有些展覽, 可惜不能拍照

我喜歡裏頭有張傳承(印象中, 應該是油畫吧!!)

還有一份體毛與鑽的畫作, 很特別, 我第一次看到

另外有石雕, 陶土, 釉, 的作品。

龍哥挺有趣的, 他說他沒這麼有文藝氣息

不過, 看我在看, 就沒阻止我了

原來, 他的興趣是外頭的造景

的確, 相當的古色古香

接下來, 台中相當有名的地方

也就是清水休息站哩 XD

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勝地呢

不過, 也是我今天搭機前的最後一個目的地哩 !!

真是大大感謝龍哥, 也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7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