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愛凌志
2023/07/27 12:30:49瀏覽463|回應2|推薦29

沒出門旅行的時候,我喜歡帶孫兒們去玩! 暑假不必上學,帶他們出去也可讓媳婦耳根清净一下。貝貝剛學走路,需要訓練穩定脚步,我想帶他們去Mall 裏的遊樂區玩,讓貝貝可以在圍起來的安全區裏到處走動,沒想到兩個大的異口同聲得説他們不要去Mall,要去 “Lexus” 。

這家凌志汽車經銷商應該是大芝加哥區占地最廣,設備最夯的汽車經銷商,除了外表雄偉外,和別的經銷商不同的是,内部一樓有三個特大號電視和皮沙發,一排隔開的私人小桌子,可以打電話和處理事情.

二樓有兩間按摩躺椅,Spa 小房間,迷你高爾夫球,電腦高爾夫熒幕。運動區内有跑步機,舉重等器材,兒童遊樂樂區内有賽車等電動玩具和溜滑梯,沙包等讓小孩爬上爬下。

遊樂區隔壁是電影院,裏面有十幾張皮沙發可以舒服看電影。

每次一開進服務區,就有人馬上走過來,我把鑰匙放在座椅旁放杯子的小洞,出了車,他交給我一張黃色小收據,我便可進來大廳,先喝一杯卡布奇諾,拿幾包小點心,選一個好看的電視節目看一下,然後到二樓馬殺鷄座椅上邊按摩邊划手機,做完半小時左右,再去玩一下高爾夫,跑步機跑一下,我常在這兒消磨個兩小時再去取已經洗的很乾净的車。

帶小孩來玩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這個模式,我樂此不疲,他們也玩的很盡興。

雖然洗車免費,咖啡點心免費,所有玩樂電影按摩椅都是免費,但我覺得這個老闆很有眼光。要抓住顧客的心,得先投其所好,不能只看眼前,要從長計議,當下看起來也許沒啥好處,但是只要慢慢變成對方沒法丟棄的習慣,做成生意指日可待!

説不定兒童時期對凌志車商遊樂區的喜愛會讓三個孫子日後對這品牌情有獨鍾,讓這家經銷商至少多做三筆生意,誰知道呢,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9669972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8 11:57

他們長大之後,LEXUS可能不見了,

日本車廠投資電動車,方向全面錯誤還不肯認錯,

十年之後,滿街電動車裡面,日本車將很難看見。


悅己(joana93) 於 2023-07-30 07:34 回覆:

真的喔! 日本怎麼會這樣不懂識時務者為俊傑的道理?

希望下一個首相上位時會有政策改變

我還蠻喜歡日本車的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7 20:56

好讚的設備跟服務!

真羨慕:)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_+

悅己(joana93) 於 2023-07-30 07:35 回覆:

這也是大芝加哥區最大的dealer 

很幸運,離我家很近,可以常常去消磨片刻

是我最省錢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