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門裡門外
2009/09/10 06:06:20瀏覽609|回應0|推薦44

 

 

 

 


「送便當…」通過戒備森嚴的警衛與刷卡門禁,我的手指無意識的挑逗著電鈴。

「等一下…馬上來!」傳來一個慵懶卻惶恐的女子聲音;我絕對相信正午的太陽,迫切想曬傷她的屁股。

一分鐘之後門被微微開啟…只夠伸出一隻手的空隙;一張百元鈔票在手掌跳舞。

「便當擱在鞋櫃上面,錢給你…」門後的音效,搭配手指演著掌中戲。

「喔!70元…我回找你30元。」我對著手掌說話。

便當消失在視線裡,腦裡好奇的是…門後的她是什麼裝扮?只著內衣褲?還是連襯衣都省了?


 

 

******************

 

 

這是送便當過程的一段插曲。非關色情,只是覺得好笑!

也許,層層包裹戒護,對比自認隱密的鬆懈,形成落差極度的景象。而什麼是安全?什麼又是放肆?也許送便當的人都不會是匪類,也絕對不會“不小心”又刻意魯莽的碰開那道門,以一個視覺交換一聲抱歉。問題是…有例外嗎?!

有人關起門搖頭,有人在山上造槍,更有人內褲頂著一團毒品通關…在嚴謹稠密的空間,以為無縫的放縱,是不是有很多意外呢?!呵呵!
 

 

 

 

 

(栽心作品回顧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30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