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畏懼
2009/08/09 04:44:16瀏覽541|回應0|推薦34

 

「派報區」廣場大樓上,有多家KTV,總是經常可以看到黎明之際,一群群年輕男女,不外乎都是二十歲上下的孩子。步出電梯,普遍的…跛巔搖晃而作嘔;嚴重的…像肉販扛著豬肉,硬是醉的上了友人的肩(還不乏女孩)。“視而不見”…早成了我們慣有的冷漠!


一個先行下樓的“醉少”,牽起我的機車;在我發現之際,他已經摔壞附加安裝的置物箱。

「先生…這是我的機車!」

「喔!你的…你的…不好意思啦!」

「你摔壞我的東西了!」

「我攏講…不好意思啊!阿…不然勒…」

「我想你只要把它賠掉就可以了!」

「賠什麼?真是的!」


 

隨後下來“清醒”的友人得知原委,遞給我一千元。我搖搖頭,只收下他500元!

「喂…我是“竹聯”的,你聽過吧!」醉少又衝到前面,拿起手機:「我被人欺負,快叫人來啦!」隨即被朋友架到一旁。

「抱歉,我朋友喝醉了!」

「我知道…不過,如果真要變的複雜,我只好奉陪!」

「別生氣!不好意思啦!」


 

一場鬧劇反覆半個小時和平收場。突然知道…人到一定年紀,真的沒有什麼事,會覺得可怕!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20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