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午后
2009/10/20 06:00:30瀏覽495|回應0|推薦43

 

 

 


著帥氣的“鐵馬”,我難得讓頭髮飛揚在黃昏的暮色中,就這樣轉動軸輪在綠園道裡。

 

一路上,三三兩兩運動的人們,貪戀著都市生活的唯一樂土,說什麼也不願意夜色逼近來臨。廣場上,有小孩的嬉戲,還有反映時下職棒熱的即興接投練習,更多是年邁的晃動,彷彿隱藏的城市蒼老傾巢而出,頓時成為一幅幅安詳的畫面。

 

而在不起眼的一個角落,一個老人的舉動,深深吸引我的駐足眼光…他面對著幾乎沒有人煙的密茂樹林,逕自的拿出簡單的繪畫工具,就這樣專注的一點一滴,勾勒出蒼綠的生命。從細膩的筆路看得出來,他應該不是第一次這樣作畫。我就在他的背後,他未曾察覺下,靜靜的體會了一個老人的自我喜悅。
 

 

 

 

 

(栽心作品回顧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41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