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想念
2009/11/06 06:11:13瀏覽560|回應0|推薦47

 

 

 

想像現在的你正熟睡的穿越幾個夢境…

 

這樣的午夜,微寒平常。

像每個典型的漸暖的季節,只是日夜二種面孔。

也像你,睜眼的忙碌,閤眼的平靜真實。

有時會想:人真會因外來意念而感應什麼嗎?

像現在無聲的想念你,你的美夢可是被我的無心打斷。

寧願你沒有感應,那麼我可以是自由而無愧的,盡情揮霍整個午夜,不負責任的裝滿你。只要我不說,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只輕易的擁有一個秘密,快樂的戰利。

夜更深了,人也稀少,如果再來場雨,那就是幅更棒的畫面了。此刻,我幻想是個抽象派畫師。

我該開始整理痴呆的情緒了,讓孤寂輕輕掌控心裡,待下一個時機再讓它呼吸。

好好迎向上帝的美意吧!讓一切的美好的夢,為所欲為!

當天際微藍再起,你的生活持續美麗。

 

 

 

 

 

 

 

(栽心作品回顧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47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