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響進行式】…戒煙
2009/10/30 06:31:30瀏覽483|回應0|推薦38

 

 


者是因為「時候到了」,我開始認真思考「戒煙」的問題。
 
如果,我還能企圖透過一個「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尚存「魄力」,藉由這種「振奮」來點綴生活變化的話…我的確可以「認真」一試。 
 
 

我,很認真。
 
認真的把它當成一個遊戲;一個非贏不可的競技。(獎品可能只為了…贏得別人「不可置信」的表情。那表情,代表我比一般人更高等而獨特一些)
 
 
 
 
 
我開始…為即將啟程的「淨化」,宣示並肅清視野所及。


收掉所有與香菸相關的器具(打火機、煙灰缸)與標示牌(房門口貼上的“吸煙室”誇大牌),還有清除堆積如山的“空香菸盒”(原本打算收集這一堆,作點藝術品什麼的),瞬間體會與某物質的「切割感」。
 
 
 

切除,痛嗎?
 

當開始的第一個小時,或許仍處於麻醉未退的階段,抑制瞬間其實並不困難。
只是,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那喚醒的灼痛,進化成「毒癮」般。
 
 
 
 

(未完~請勿期待續集)2006.09.18

 

 

 

 

 

 

 

(栽心作品回顧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4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