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給弟弟粉絲的回應
2009/04/20 06:46:33瀏覽572|回應1|推薦39

 

 

 


“大觀察家”:你好!

 

當你認為「隱光」跟我有絕對關連時?(「隱光」~「流浪、生活網誌」)
呵呵!你的“細膩”與“敏銳”,超出我對你的“活力”判定。
(總以為…這年頭的孩子,看到下雨才帶傘,汗流浹背才解衣)

的確…我的確是你“偶像”的親哥哥。

(只是我家先期產品的品管有些鬆散罷了!)至於在你的圍籬出線的理由,應該只是偶然的食指自主吧!(我曾經就“閱讀寫作”的興趣篩選去濾過一些投契)後來又“巧合”發現,原來“隱光城”下,你屢屢吶喊叩門。呵呵!

 

我跟我弟弟長的像嗎?!(不…千萬別說這種話。…我不願他聽到之後對著鏡台,椎心啜泣整夜;我也不能隨意接受別人的行善施捨,以為視覺環保的評選標準已然墮落)


 

喔!不是啊!你是說寫作方面很像啊?!
 

這一點是有點讓人氣結。我以為也篤信上帝是公平的(所以給了我一個蠻欣慰的雕蟲小技,彌補過度的視覺震撼)但是…他得天獨厚的不公平,他還真是怎麼“隱”光,就怎麼充滿陽光!呵呵!

 

總結…只是開開玩笑,以上純屬掰混。(算是為了顛覆刻板的“老人”模式吧!)


 

你相不相信“同化”(或者“感染”)?!
 

 如果有個人說他常到海底游泳,他可不可能變成一隻魚?!(至少幻想與心靈領域)
 

於是…有個老頭子經常偽裝挾藏在年輕的人群裡,企圖保住一點尖端前衛的脈動,進而了解時下的腦殼結構,以利於自己的生存根基。(這樣解釋,與你疑惑中,你的“何德何能”是不是有點讓人灰心呢?呵呵!……這讓我想起一個詞句,叫做“激勵”!)

其實…我與隱光的文字各有不同(當然啦!以他現在的技巧與展現,絕對青出於藍的凌駕我之上……)

 

 

 

 

 

 

 (栽心回應文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867090

 回應文章

滿天星星與白樺樹之間的關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是早就提過的事實嗎?
2009/04/20 17:35

我相信同化啦

但就算再怎樣相仿,本質仍不同,老伯的例子讓我想到"魚目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