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思考
2009/08/30 06:08:25瀏覽412|回應0|推薦29

 

 


留言


說真的,還蠻喜歡你的文。
只是內心裡的那一個魂,都在思考些什麼?
有沒有自己?有沒有快樂?
--------------------------------------------------------------------------------

 

 

 

 
栽心 回覆:   
 

 

「思考」是維持生活的動力。我的確沒有停歇過~去認真看待自己的生存。

或許,思考到了最後階段,已然對於很多事都過於透徹的結果,反而附帶必須學習釋然。這是很難的部分,卻是很具挑戰與樂趣的。

 

「自己」是必然的。或許不盡然反映在文字裡,也算是一個窗口。

那「快樂」呢?對我算是奢侈品。說來也許你不信~對於情緒的部分,我以為那是很虛幻的顯現,快樂不快樂,又代表什麼?那不是真實的部分,也沒有保值的神話。

或許這種不痛不癢,對於平淡的推崇與醞釀,,有一定程度的運功效用。

 

喜歡我的文,它或許為你表達心裡另一記角落的聲響。

只是,別讓太多負面音質給滲透,至少我可少點懺悔。呵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2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