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文粹選♀~無厘對話
2009/10/12 06:53:14瀏覽415|回應0|推薦30

 

 


回應:

你很特別,有著藝術家般的思考方式,不隨波逐流 
 
 
 

栽心 回覆:

存在現實中的藝術,極可能諷刺的因為…只是,面臨融入的困窘,衍生孤傲的錯覺。

好比…不下水,只是還沒學會游泳。 

我的特別來自…我一直不特別。

 
 
回應:

嗯! 有某種程度的失望...

之前看到你其他的留言,直接有自己獨特的言語,

沒想到卻是溫和的可以,不是我喜歡針鋒相對,

而是我欣賞自信且自負的人...

 
 
栽心 回覆:

你,沒有觸及佈雷區,不該無辜被迫擊。呵呵!!除非,你真的是戰爭狂熱份子。

(你的失望導因…如果當初你初來乍到的留言夠「罐頭式」的話,你就能見識到我的開罐器)

 
我,只是我。

無法經由別人的想像而昇華。

也不會因為別人的期許而移步。

 
我想…「欣賞」這玩意有點沈重;我們還是挑點輕盈來彼此分勞。

 
 
 
回應:

還有你不爽時,留言板都會用紅字加 底線,像是把你心中的憤怒一股腦的宣洩出來,這只是用開罐器而己嗎?應該用奪魂刀吧!

怪了,今天話特別多,可能是昨天在學校遇到不爽的事吧,想要宣洩一下...
 
  
 


栽心 回覆:

這症狀,出現在一個週休假日還要出現在學校的人,其實並不是太詭異。

(我願意視為一種「能量轉移」而非「等量釋放」)

 
單從你對我僅知的其微,去預設這種判別,的確讓我莞爾。(當然,我沒有漠視掉~你事前的細膩作業)

 
事實上,以現階段或者我以往的一貫模式,你對這「紅字表徵」是錯誤的訊息(嚴格說起來~反而是相反)。至於原因,有機會廢話時,我絕對聒噪。

 
我不是原生體(如果這裡指的是你所謂的「憤怒」),只是折射效應。關於回覆…怎樣的留言,會公平獲得怎樣的回覆。

 
(這一次,你還真讓我拿出了「壓榨機」。呵呵!!)

 
 
 
回應:

壺的見解和性別沒有什麼關連,壺的本身是芳香四溢的好茶,需要知己來共享(想太多啦!)另外,你猜的沒錯dova是我的同學,我只是覺得她的文字中帶了些許批判(其實很多人幾乎都是如此) ,只是純推薦,但看來我是忽略你的感受,且太自以為了,sorry啦!

 
 
 
栽心 回覆:

翻顱撥蓋,我的腦袋的確沒有注入關於「壺的延伸」晶片。下次維修時,我會要求下載擴大「想像檔案」。

我從沒有表示你同學有欠妥當,你更不能用你的愧疚,反撲我的罪惡感喔!呵呵!!

你的腎上腺真的過度分泌了。根本沒什麼事,你還是深呼吸,放輕鬆。

 
最後~跟你分享我的一條「邪說」。

「別~隨便說抱歉」 (至少,我不適應這類人種)

如果,一個人以為「抱歉」是一種權利與義務,那麼過度氾濫運用的結果,只會造成行為之前的欠缺思考;然後屢屢鬆懈讓這種情況持續、經常發生。

有把握無須使用到這個詞,就端看智慧下的分析與帷幄。

 
我努力著~沒有機會讓我對別人說抱歉;不麻煩到別人而說謝謝。

尤其是~客套的層面,更是一種對坦誠的踐踏。

 

回應:

把自己形容得跟個老頭似的^_^,其實我相信你看過的書跟電影絕對比我多太多,這不是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後才有的想法,而是我是因為唸了相關科系才開始接觸這一類的東西,當初會在這裡成立部落格,也不是自己的本意,而是某天和同學閒聊起,原來大家都習慣把各種自己生活的感想發表在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中,而我老是用原始Email的方式請眾親朋好友給我意見,與其這樣自己倒不如開個部落格,除了將作業張貼,順便可以把生活當中不爽的,好笑的分享出來,反正這是個虛擬世界,開心就好了,算是另一種樂趣吧!  
  
 

 
栽心回覆:

觀念不錯,立意鮮明。

發於起初,防於後續的變質~~希望這是你堅持而無挫鬥志的延續。

 
我倒是從來不對「部落格」抱持什麼想法或期待。它,或許只是一種狀態;能夠深固或者殆毀,在盡力之後,其實並不是那麼有所謂。

人,來來去去。

我也是我自己的過客。

 
 
回應:

你加入城邦的時間剛好是我生日
 
 
 
栽心回覆: 

兩歲半的孩子就能讀字寫文,堪稱世界罕見。

 
 
回應:

呵~~~~~

你不知道我是神童啊!三個月大就能走能爬^^
 
 
 
栽心 回覆:  
 
我們隔壁家的「小黃」跟你差不多。

只差…牠不會說冷笑話。

 
 
回應:

哼!算你狠....
 
 

栽心回覆: 
 

只逞口舌的我,無資格晉升厲害角色。

有作為的你,絕對很擅長雅量的修養。

 

 
回應:

嗯!!!!!!!

你還知道現在我生活在"腐敗政權"下,可見你並不屬於"植物"類哩!

呵~~~~~~~~~^_^
 
 
 
栽心 回覆:
 
當今…

動物,流行「嗆聲」。

植物,安於「受虐」。

 
沒學會怎麼去激動之前,我應該還算草本。

 
 
 
回應:

恭喜你晉升為殺手級人物理︿_︿

其實我是回應你在聯航九三裡的說法,因為你看到的那篇只是邊看邊寫,doscovery 的紀錄片我己看過二次,而聯航九三因為是有些戲劇張力,再加上演員的表現不夠立體化,再加上這個紀錄片己深植人心,自然聯航九三的題材也就引不起觀眾的興趣,更何況,我覺得這部片把機上的乘客都塑造成英雄,事實上在我眼中這不夠是一般人在做垂死前的掙札!
 
 
 
栽心 回覆: 
 

我並不常在別人文章裡回應。

因為,刻意要回應,那會廢話居多~真有內容可回應,卻可能批判掛帥。

所以,我總是盡可能別浪費時間;或者盡可能抑制衝動。

 
如果因為我那篇僅有的回應,讓我晉升殺手級角色?!

那麼,我會記得心血來潮就去砍你幾刀。

 
 
回應: 
 
唉呀!說你晉升"殺手"是因為我看你回其他網友的留言,真好笑!有時候看你的留言板還真是件有趣的事,我倒不是隔岸觀火,只是我是在想怎麼會有人直接,下筆時卻又妙語如珠,所以我覺得看你的留言板比看其他網友的文章有趣多了!

至於聯航九三這是作業,事實上我現在幾乎都窩在學校看電影,你說院線片演什麼,我幾乎完全沒概念,但比起非演員的類紀錄片,我倒寧願多花時間去看紀錄片!
 
 
 
栽心 回覆: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
 
建議你去翻閱那本叫做「國文老師還沒死光」的書來看,相信可以加深你對文字運用的深刻。
(據說,該本書的作者,目前正被死當學生追殺中,下落不明…)
 
 
或者你可以預先去訂票那部叫做「看戲看到掉進去」的電影,上檔時應該可以搶到第一排的座位。 (屆時上演,全場…會伸手不見五指,只看到拳頭) 
 
最後,我誠摯的向你的電影精神致敬。
(那些為了記錄,而鮮少被人記錄的工作者,不再能記錄之時,也會因你含笑八泉半)
 

 
回應: 
 
我總覺得我被開罐器刮了二次,被連砍三刀 
 
 
 
栽心 回覆:
 
今天,我們要溫習的「每日一句」是…

前經濟部長「林信義」的名言:「歡喜做,甘願受。」

 
 
回應:
 
真是敗給你了!
 
 
 
栽心回覆:   
 

印象中…你沒有打贏過!!

(我幾乎想取另一個綽號…「獨孤求敗」!!)

 
 
回應:
 
輸的人不見得沒有求勝的意志,

也許正等待時機來反擊,呵~~~~
 
 
 
栽心 回覆:
 

你很在意「佔上風」嗎?
 
好吧!!懸崖邊讓給你。
 
 
破釜沈舟的意志,有時只會加速更盲目滅亡。如果能笑看輸贏,別人怎麼也取不了勝利。
 

 
回應:
 
看你罵人比被罵更有意思,呵呵!

我寧願當個旁觀者,看著你用力努力的把開罐器給磨鈍!
 
 
 
栽心回覆:
 

當更多的人,因為經驗敗興而視此為畏途之後,我已經相對免除遞減了口戒的懺悔機會。你以為~這樣的剿滅,不會造就瀕臨絕種嗎?

我想我該感謝那些人,曾經提供給我最即時的臨場文字反應練習,讓我知道我有過那詼諧的一面。(尤其,當我喪失了更多文字能力的此刻)

去吧!!去看看那把曾刮削過你的開罐器~它,正放置在「不朽博物館」裡,佈滿著鏽斑。

 

 
回應:
 
發球權在你手上,你想變成什麼”角色”︿︿
 
 
 
栽心回覆: 
 

我只是好奇…與其在這裡看我即興演出,為何不到前頭去看~我那些年累積的「文字影子」。 (別跟我說~你純粹只習慣看我罵人,並不熱衷我對作品的虔誠…這可是讓我很鬱悶喔!!)

 
 

回應:
 
送給你一隻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小巴吉度!

 
 
 
栽心 回覆: 
 
雖然可以感受你的用心,我依然要嘀咕一下。

對於「送報生」而言,「狗」一直是他們的天敵。

長期磨難下,送報生儼然成就為兩種…要不就「畏犬症」,要不就「虐犬狂」。

 
人夠笨,狗夠狠~送報滿街被狗追。

人不怕,狗又呆~報紙就經常會找活靶擲。

 
你這隻,應該比牠主人聰明吧?

 
 
回應: 

小巴吉度已經幫牠的同伴懺悔了!

還有牠還說:我腿短,追不上騎機車的送報生跟郵差先生啦!
 
 
 
栽心回覆:  
 
我無法怪罪牠什麼。

牠,無從選擇的在那個位置。

怎麼也好過人類有選擇卻老是挑錯位置。

 

 
回應:
 
算我多事吧,好奇心重!

之前樓下這位女士的事,我大概從你的網誌上知道一些,不過,坦白說,我是一個不善於求人的人,為什麼她這麼在乎你?我覺得奇怪,再者過去的事都過去了,就像之前你告訴我的”別輕易和別人說抱歉”,既然關係都無法像以往那樣,那這位姐姐何必強求呢?強摘的果不甜,既然重新開始,就該懂得活在當下,。不要再懷念以前的事,以往犯的錯,也不是不好,吃虧就是佔便宜,別再掛記這裡,就算姐姐重回這個過往的城市,妳想還會像以往的熱絡,把以往的氣氛都找回來,很難了!
 
 
 
栽心回覆: 
 

你小學的「連連看」一定不及格,或者你根本不適合看「推理小說」。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說什麼?!(我想,你一定把很多事情搞混了~才會有那些假想與編輯)

樓下那位女士,我跟他並不是太熟識。(雖然從他來來去去這些期間,一直對我敬重而殷勤;或者說迷戀。~只不過,他的行徑,屢屢反而遭受我的斥責)他的無厘頭留話,你還是輕鬆看待。

我不願對此有何評論。我想,我的問題夠多了~沒能力承攬別人的部分。

 
 
回應:
 
嗯!我看了你的相簿,尤其是理了大光頭那張,哈哈哈

文如其人,人還是一樣的酷,好!了不起!
 
 
 
栽心回覆:
 

沒有幾個人,有能力逃脫刻板的人生。

我們只能假象的用很多自以為的改變,去征服營造所謂的多樣印象。

 
當一個人開始力求圖變的當下,只反映出~他開始意識到,害怕蒼老。

 

 
回應: 
 
你的開罐器不見了嗎?

已經三天了都沒見你拿起熟悉的開罐器,熟練的開著罐頭


 
 
栽心回覆:
 

連自己都有除鏽的問題,怎去負責別人的刮漆?

 

我想,我真的有點累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397833